>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开世界杯前最重罚单 马拉多纳金球不捧梅西

来源:重庆商报

  意甲再曝惊天内幕

  尤文米兰双雄涉假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意甲赌球事件新曝惊天内幕。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三强竟全部涉嫌假球!其中,AC米兰三场比赛涉假,尤文和国米分别有一场涉假,据克雷莫纳地区警方透露,上赛季包括意乙在内,共有53场比赛都涉嫌被操纵。

  AC米兰2∶2平罗马

  卡卡两次策动进攻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意甲第16轮最后1场角逐昨天凌晨在圣西罗展开,结果,主场作战的AC米兰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由卡卡两次策动进攻,萨帕塔和蒙塔里分别打进一球,最终以2∶2战平本赛季战绩不俗的罗马。

  FIFA开重磅罚单

  克队长被禁10场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巴西世界杯还未开打,国际足联的罚单却率先出炉,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西穆尼奇因在世预赛淘汰冰岛晋级后,带头高喊具有种族歧视的口号,而被FIFA停赛10场并罚款2万英镑,这意味着其世界杯之旅还未开始就已结束。

  德甲劲旅惊曝互殴

  前国脚揍95后新星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德甲劲旅不莱梅近日曝出丑闻,球队队长、前国脚弗里茨与锋线新星、出生于1995年的塞尔克因一次过于激烈的拼抢,而在训练场上互殴起来,幸好被队友埃基吉和艾奇切克拉开,但当天训练也因此而草草收场。

  足坛教练年薪排行

  瓜帅穆帅里皮前三

  商报记者 廖宇翔

  重庆商报讯 继去年之后,巴西著名体育咨询公司Pluri公布了“2013年世界足坛教练年薪排行榜TOP30”,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以1700万欧元高居榜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1003万欧元名列次席,恒大主帅里皮以1000万欧元位居第3。

  马拉多纳不捧梅西

  金球奖应该给C罗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一向支持梅西的老马和里瓦尔多转而支持C罗?在阿尔及利亚参加该国一项颁奖典礼时,马拉多纳在被问及金球奖归属时这样说道:“梅西今年伤病太多了,C罗应当赢得金球奖。”而巴萨前10号球衣的主人里瓦尔多也表示,“C罗配得上金球奖。”

  执教英超难善终

  博阿斯又下课了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在英超热刺主场0∶5被利物浦横扫不到24小时,托特纳姆主帅博阿斯便遭解雇,他的英超执教生涯再次以失败告终。有小穆里尼奥之称的博阿斯2011年7月受聘执教切尔西,不过只执教了8个月便因成绩不佳而下课。热刺宣布,球队的技术协调员舍伍德为代理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93230.shtml report 2382 意甲再曝惊天内幕尤文米兰双雄涉假商报记者莫廷勇重庆商报讯意甲赌球事件新曝惊天内幕。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三强竟全部涉嫌假球!其中,A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五洲绿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