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三将:王岩压力大陈强心态差 马志宇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然落幕,梦之队五员大将发挥出色,其中石汉青与王鹏双双晋级会内赛,而王岩、马志宇、陈强饮恨廊坊,无缘总决赛。王岩作为本次会外赛最为悲情的人物,第二阶段上场第一阶段未开赛之前便已到达赛场,一路或闭关或练球直至最后一天遗憾双败出局。陈强则命不逢时过早遭遇第一阶段保持不败金身的国家队员李赫文,马志宇三战只赢一场成为首个被淘汰的梦之队成员。

  王岩:我此时什么都不想说,我只想练球

  作为积分排列在2-17名的选手,王岩的会外赛之旅本该在12月13日正式开始。可是,我们在12月8日便看见了王岩的身影,那一天,会外赛第一阶段尚未开始。所有参加会外赛第二阶段角逐的球员之中,王岩走在了所有人的前面,最终他也成为了本届会外赛最后离场的球员之一。4:10不敌老对手邱炮谋,王岩开始在败部辗转求生;5:10负于吕欣,会外赛已近尾声。最后一役开始之前,石汉青王鹏已将会内赛入场券紧紧握于手中,王岩开始了一个人的战斗。最后一丝出线机会,王岩与孟凡宇,必须淘汰一人。点球,开始,王岩先声夺人,最后,孟凡宇笑到最后。

  8:9,一球的差距,王岩通往会内赛的路如此漫长。赛后,王岩第一时间更新了心情:“低谷使我认识,恢复使我成熟,一切从新面对”。今天,记者再次拨通“岩哥”的电话,王岩稍稍有些语无伦次:“我不知道什么是遗憾,我只是觉得压力太大了;我知道我输在了哪里,我只能继续练球,除了努力我没有别的事可以做,我会更努力,我将不停不停地继续练球,梦之队的队友们,你们好好打。”

  陈强:我真的挺伤心的

  "我真的挺伤心,我觉得我心理上还是没有突破,心态上的问题是我输球的主要原因;不管我是不是遇上了李赫文,我都觉得自己心态上不行。这一段时间还是练球吧。”陈强如是说。

  10:4,轻松战胜最后时刻入围总决赛会内赛的小将孟凡宇,陈强在会外赛的开局堪称精彩。10:7,将第一阶段表现神勇的谢召辉打入败部,陈强的晋级之路含金量十足。胜部最后一役,梦之队再次对抗国家队,陈强vs李赫文,7:10,虽败犹荣,陈强跌入败部。

  “梦之队整体表现还可以吧,不是特别理想。马哥(马志宇)重心放在了解说上,我们四个人两个进了,两个被淘汰,也挺合理的。”

  马志宇:我的重点在乔氏的推广上,王鹏的身材问题解决了

  如果说2013年的会外赛,代勇一直在逆转,那么马志宇一直在“被逆转”。9:5领先杨茹,马老师只需赢一局便可进军胜部对阵张广豪,可惜最后记分牌上显示9:10的惊人比分;跌入败部,马老师遭遇习惯后发制人反超比分的代勇,6:3,马老师开局不错,之后八局,代勇连下七局,10:7赢得胜利,马老师遗憾双败出局。

  对于此次失利,马老师相当坦然,近来对成绩不过分重视的他,已经将重心全部转移到了乔氏的宣传推广上:“我现在岁数大了,对成绩没有以前那么执著了。这么说吧,我一领先就想得瑟,一落后就想放弃,赢这个字对我来说真的不那么重要了。梦之队的表现啊,我觉得很遗憾的是王岩只差一颗球没进总决赛,其他就是王鹏的绝杀很给力。王鹏最近有些改变,他的身材问题解决了。一直在坚持锻炼,现在整个人瘦下来了,也精神了。他球技与思路也有变化,现在打球痛快了,很果断,心态调整挺有效果的,谁想赢他都有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99880.shtml report 1576 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然落幕,梦之队五员大将发挥出色,其中石汉青与王鹏双双晋级会内赛,而王岩、马志宇、陈强饮恨廊坊,无缘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