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喉舌怒斥马德里媒体 想黑梅西逼他离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截屏 


  父亲豪尔赫涉嫌利用梅西慈善赛为贩毒机构洗钱?《世界报》本周一的这篇报道,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豪尔赫发声明否认此事,他敦促《世界报》澄清不实报道,并威胁要将这家马德里媒体告上法庭。传说中传讯了梅西和豪尔赫的西班牙内政部和国民卫队,也发表公开信否认这一说法。但《世界报》和《国家报》这两家马德里媒体,却对着梅西一家来了次“两连击”。

  《世界报》在周二的文章中指出,梅西今夏在哥伦比亚组织的慈善赛,虽然名义上是慈善赛,但最终收取了250万美元的出场费。这笔钱的去向,至今仍然不明朗。主办方曾收取300名家长的钱,并许诺会安排梅西与这些家庭的孩子们合影,但最终此事却不了了之,这甚至引发了家长们在赛前的集体抗议。

  《国家报》则宣称,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平托等参加了慈善赛的巴萨球员们,在11月底的确遭到了西班牙国民卫队的传讯,该报甚至“曝光”了梅西与警方的对话。梅西承认认识比赛的主办者,但不确定此人是否名叫巴克。而在《世界报》的报道中,巴克恰恰是洗钱事件的主导。梅西否认拿到过任何出场费,他指出就算有钱入账,这笔钱也是被直接捐给了他的基金会,基金会随后把钱捐给了慈善机构,不过跳蚤记不清到底捐给哪家慈善机构了。梅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代言人,不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明确表示没有收到这笔捐款。

  马德里媒体的报道,有可能是真实的,但也有可能是胡编乱造。毕竟西班牙内政部已经发布公告,他们并没有传唤过梅西和豪尔赫。在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看来,马德里媒体正在发动一场针对梅西的战役,马德里人的真正目的是搞臭梅西,并最终逼迫跳蚤离开诺坎普。

  《世界体育报》明确指出,马德里人已经意识到,他们无法在球场内战胜梅西。在梅西出道之后,巴萨大大小小冠军一共拿到了21个。而皇马同期的冠军数量,则仅为可怜的6个。马德里媒体试图向梅西泼脏水抹黑他的形象,终极目标是跳蚤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离开西班牙。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给梅西和豪尔赫打过电话,他明确表示俱乐部将无条件的全力支持梅西一家。

  马德里媒体真要抹黑梅西?答案显然是肯定的。退一万步讲,就算豪尔赫的确牵扯进了洗钱丑闻,犯事的也是梅西父亲,而非梅西本人。在此前的偷税漏税事件中,梅西已经被证明了清白。梅西把自己的全部经济问题都交给父亲及顾问们打理,他只想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竞技方面。马德里媒体揪着梅西父亲的经济问题不放,并且有意将概念偷换为“梅西涉嫌洗钱”,显然是打算给跳蚤泼脏水。好在梅西目前人在阿根廷,他可以过一个相对清净的圣诞节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2005279.shtml report 1750 《世界体育报》截屏父亲豪尔赫涉嫌利用梅西慈善赛为贩毒机构洗钱?《世界报》本周一的这篇报道,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豪尔赫发声明否认此事,他敦促《世界报》澄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