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招募会员 集锻炼培训比赛一体

来源:搜狐体育

  水果、点心、吧台、高酒杯……初进水立方比赛大厅,你一定以为这里举行的是明星、名流的联谊会,但汇聚到这里的其实都是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的会员。

  12月13日下午,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举行会员招募仪式,并请来大学教授为会员传授游泳常识,现场征求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行了抽奖活动。目前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已有会员6000余名,当天有60多名会员参加了当日的仪式。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水立方在举办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外,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的发展,并向公众提供了奥运品质的游泳服务。4年来,本着“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原则,水立方群众游泳健身业务量逐年提升,并组织了40多项公益性群众游泳健身比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成为全国第一个群众游泳锻炼等级标准推广基地。2013年,水立方进一步整合游泳业务,成立了以“奥运品质,悠游人生”为名片的“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成为隶属于水立方的二级子公司。

  当日的会员招募仪式参会人数虽不算多,现场气氛却极为热烈。游泳俱乐部为参加活动的会员邀请来了北京体育大学游泳教研室主任、教授温宇红。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温教授讲解了一些游泳的常识问题和防护措施。在互动环节,会员提问积极,将游泳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一一抛出,温教授边做示范边耐心地讲解。据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后会经常举办这样的讲座,切实在讲座中为游泳爱好者解疑答惑。

北京体育大学游泳教研室主任、教授温宇红讲解游泳知识

  水立方今年共接待游泳客人约25万,这个数据从2009年水立方开放公众游泳到现在,每年都保持了15%左右的增长幅度,说明公众在游泳健身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的成立无疑也是为了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的需要。它是集锻炼、培训、比赛为一体,会员既可以自行锻炼,也可以参加培训,还能报名参加比赛。目前,水立方正在建设专业的俱乐部网站平台,今后只要登录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官网,花几分钟注册,就能成为俱乐部会员,可以定制自己的会员空间网页,里面可以记录个人消费信息和游泳锻炼信息,个人消费还可以累计积分换礼。今后举办的群众比赛还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缴费,还可以在网上看到自己的比赛成绩甚至拿奖的照片。

  众所周知,水立方举办了很多全国、北京市的游泳比赛,跟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都建立了稳定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北京市游泳协会将在水立方挂牌并在水立方办公。所以这里不仅仅是个游泳馆、是个俱乐部,更是游泳这个圈子里面的高端平台。加入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会员便赢在起跑线上。

活动现场?

  据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对游泳感兴趣的人,没有任何条件限制,通过官网注册就能成为游泳俱乐部会员,以前在水立方办游泳卡的消费者也将自动成为游泳俱乐部会员,没有办水立方游泳卡的俱乐部会员可以单买游泳票进馆。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将在一年内发展1万名会员,力争在未来几年,成为国内运营内容丰富、管理服务先进的全国领先的游泳运营机构。

  在活动现场,国家游泳中心副总经理、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勇还与会员进行了互动,倾听群众意见,并当场一一做了答复。有的提出要在比赛大厅挂个钟表,有的提出衣柜的问题,有的提出能否晚上延长开放时间……一个个细小的问题,工作人员都做了记录,并将在短期内逐一改进。一位会员当场激动地说:“水立方的品牌永远都是最好的!”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一直将群众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服务的根本,首师大的一名教授经常来水立方游泳,而且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相关工作人员经常与他通电话保持联系。

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勇?

  杨奇勇说:“我们就是要利用游泳俱乐部这个形式把服务质量提升上去,有了好的基础,未来才有更大的发展,而且,要把水立方优质的服务推广出去,把水立方的品牌进一步推广出去。”水立方将按照国际一流游泳俱乐部的标准,进行俱乐部管理体系升级,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目前的培训业务模式,提高教练团队的整体水平。水立方人将深度挖掘水立方俱乐部品牌价值,不局限在水立方这个场馆,准备开设分馆,实施品牌化连锁经营。

  参加仪式的冀芳是北京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她说,每年他们都会组织500多名献血者畅游水立方,因人数太多,今年改为分期分批举行,水立方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冀芳当场提出,“能否在今后的活动中免费提供一些工作票。”杨奇勇现场回应说:“这没问题,水立方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并设有公益事业部,做了很多具体的公益的事,也欢迎一些单位与水立方合伙做公益,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

抽奖活动?

  仪式还穿插了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奖品为SPDO纪念外套、水立方保暖套装、浴巾、圆筒包、终身深水证;二等奖3名,奖品为SPDO纪念外套、水立方保暖套装、2个终身深水证;三等奖5名,奖品为SPDO纪念外套、终身深水证。参加仪式的60多人皆有纪念奖,为SPDO纪念T恤。

  最后,一等奖获得者刘志强、国家游泳中心副总经理杨奇勇、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朱勇一起打开香槟,缓缓倒入了香槟塔……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也会将服务逐渐做“满”,让会员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2052152.shtml report 3693 水果、点心、吧台、高酒杯……初进水立方比赛大厅,你一定以为这里举行的是明星、名流的联谊会,但汇聚到这里的其实都是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的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