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接手时未料到世俱杯战拜仁 穆里奇应进球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赛前,里皮曾说恒大迎战拜仁,99%会输球,但是他们要为那1%而战。但最终的结果是恒大以0:3败北,大家期待的那1%并没有出现,0:3被对手完爆!

  门柱救了恒大的命

  本场比赛的比分是0:3,但实际上过程远比比分惨烈!整场比赛门柱和横梁纷纷帮忙,拜仁5次打门被横梁门柱拒之门外,恒大也避免了大比分惨败的尴尬。

  里皮赛前承认“交锋100次拜仁能赢99次”,但1%的奇迹没发生在恒大身上。从统计方面来看也没奇迹发生的可能,恒大在前40分钟没有让拜仁进球,但实力上的差距让进球注定迟早到来。里贝里和曼朱基奇连续进球,将比赛的悬念杀死!恒大半场0次射门,而拜仁则有11次射门。此外,恒大只有133次传球成功 98次,而拜仁半场384次成功350次,恒大传球成功率是74%,而拜仁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1%。下半场,穆里奇凭借速度优势完成了恒大本场第一脚射门,格策马上用进球还以颜色,而后拜仁还3次击中门柱,全场共5次击中门柱。要不是因为门柱,恒大可能要输一个8:0了!

  当然,恒大虽然全面被动,但防守中并不是没有亮点。冯潇霆的3次铲球以及5次头球成功均是全场最高,而曾诚是全场最忙碌的球员,全场贡献了5次扑救,拜仁门神诺伊尔过于悠闲没有1次扑救。

  输了三个不丢人

  恒大输给欧洲梦之队三个球,但是这样的结果并不算丢人。

  本赛季拜仁参加16场德甲6场冠军杯,合计打入59球,场均进球2.7个,因此恒大队被拜仁打入三个球并不算不可思议,毕竟欧冠德甲的球队面对拜仁也要差不多丢这么多球。此外,恒大队在拜仁开场火力全开的前提下坚持了40分钟才丢球,仅此一点就做得比德甲众多球队要好,本赛季拜仁16轮德甲赛事里,只有6支球队——也就是37.5%的球队能够保证在拜仁铁蹄的冲击下40分钟不丢球,这六队分别是纽伦堡、汉诺威、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多特蒙德汉堡。另外10队里,开场10分钟被拜仁破门的德甲球队有3支,40分钟内被拜仁破门的球队有10支,占了整整62.5%。

  这组数据证明,面对广州恒大,拜仁所遇到的抵抗与他们在德甲赛场上遭遇的抵抗基本处于同一水准。要知道,广州恒大毕竟是一支从未打过欧洲赛事,世界级大赛参赛经验远远不及拜仁零头的亚洲球队,能够打出如此水准,已经是相当难得了。在这个拜仁在德甲和欧洲无可撼动的时代里,在这个拜仁加冕三冠王后本赛季继续高歌猛进16轮就在德甲7分领跑卫冕形势一片大好的时代里,在这个拜仁摧枯拉朽连巴萨、尤文、多特蒙德都难逃大比分屠戮的时代里,广州恒大0:3输给拜仁,固然并不光荣,却也谈不上可耻。德甲有很多球队,面对拜仁时的表现其实还不如广州恒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声音

  里皮:恒大不具备挑战拜仁实力

  这是恒大在里皮接手之后第一次输得如此难堪,赛后里皮也承认,现在广州恒大的实力不足以对抗拜仁。

  里皮说:“一年半前,我刚到广州执教的时候,根本不会预料到恒大能走到世俱杯半决赛,并且和拜仁交手。两个月前亚冠决赛上,我们的状态肯定会比现在好。但我只是想说明,我们会比今天表现得更好,而不是具备绝对挑战拜仁的实力。从比赛一开始,拜仁就展现了绝对的压倒性优势。我们一开始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大的表现,下半场开始,穆里奇有个很好的机会,本来可以带来一个进球,很好地鼓舞球队,但可惜没有把握住。 ”

  下半场比赛,里皮一直都是坐着观战,很多人认为他是对恒大失去了信心,“面对两队如此大的实力差距,下半场我觉得已经不能再要求什么了。所以我坐在替补席观看比赛。缩小两队差距,一年半是不够的,肯定需要很多年时间。我一直对球队有很高要求,但在亚冠决赛之后,心理上还是有些松懈,我已经无法要求的更多了。 ”里皮赛后这样表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瓜迪奥拉:我们赢得不轻松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恒大给他们制造了一些麻烦,自己的球队赢得并不轻松。瓜迪奥拉说:“祝贺我的球队,他们的表现理应晋级决赛。今天全队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两个边锋。我们在比赛中控球不少,大家控制了比赛节奏也创造出了很多好机会。不过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轻松,马塞洛·里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22160.shtml report 2762 赛前,里皮曾说恒大迎战拜仁,99%会输球,但是他们要为那1%而战。但最终的结果是恒大以0:3败北,大家期待的那1%并没有出现,0:3被对手完爆!门柱救了恒大的命
(责任编辑:柴森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