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拜仁赛后无人交换球衣 季军战孔卡演告别战

来源:京华时报

  □赛场

  里皮中场不满球员失误

  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在更衣室里发怒了,发泄了几句,他尤其不满意第二个丢球,恒大几乎从未有过这样的失误。但随后他安静地鼓励球员,把下半场比赛完成好,不要再失误。恒大球员陆陆续续走回场地,拜仁球员等在通道里,等人都齐了,再一起走出来。里皮比球员更早走出来坐回教练席上,下半场他几乎没有再站起来指挥比赛,这也是罕见的。

  0比3之后,穆里奇被郜林换下,穆里奇直接往更衣室里走,跟里皮没有任何交流,洗完澡后他也没有再走回球场。

  终场哨响,难熬的90分钟终于结束,0比3的比分,至少脸面上还过得去。里皮和瓜迪奥拉都第一时间走向对方,里皮嘴里不停地说,晚辈瓜迪奥拉基本只是点头而没有说话,他听得懂意大利语。

  □谢场

  场内无人交换球衣

  恒大球员向看台上的中国球迷致谢,鼓了几下掌草草了事。拜仁球员列队走到自己球迷看台前,手拉手带领球迷有节奏地上下摆动。

  没人在场内交换球衣,蒂亚戈的球衣被恒大一名翻译要走了。李帅托一位工作人员找诺伊尔换球衣,工作人员在混采区找了诺伊尔,不过诺伊尔很抱歉地说,自己的球衣已经不在手上,最后他拿着李帅的球衣走了,但没有留下什么,除了一声“谢谢”让工作人员转达给李帅。

  拜仁球员相继走进混采区,第一个出来的是沙奇里,然后是克罗斯、拉姆……所有人都礼貌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包括中国媒体,只有阿拉巴戴着耳机直接越过了混采区的防护栏上了大巴。

  恒大球员在第一场赛后没有走混采区,这次他们在拜仁球员走出来一大半之后出现了。第一个开口的是荣昊,记者问他打拜仁什么感受,他边走边笑说:“还挺好玩的。”第一个停下来接受采访的是跟里贝里对位的张琳芃,第二个是曾诚,但并非所有人都配合媒体。

  恒大将于12月22日参加3-4名决赛争夺季军,孔卡将上演在恒大的谢幕演出。

  ■声音

  孔卡:季军是最好的礼物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比赛结束后,即将告别广州恒大的孔卡说:“我希望夺得世俱杯第三名,这将是我最好的告别方式,给广州球迷最后的礼物。”

  在世界第一拜仁施加的强大压力下,中超MVP几乎没有亮点,孔卡说:“希望世俱杯上能拿到第三名,如果获得这个名次,我会很开心,也算是对中国足球做一些事情。”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孔卡说:“大家都很努力,都很拼命,面对全世界第一的球队,我们已经尽力了。”在问及最后一场比赛是否有特殊的告别仪式时,孔卡说:“最后的告别就是能够拿到第三名,这也是我送给广州球迷的最好礼物。”

  拜仁球星:广州很顽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的比赛中,丹特、施魏因斯泰格和穆勒等球星甚至都没有出场。赛后,穆勒笑嘻嘻地经过混采区,向中国记者表示,“欧洲足球节奏更快,球速更快,广州队很顽强。”

  穆勒赛后说:“首先我很高兴,进入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广州队有很好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很顽强,他们有一定的反击,而且有战斗精神,但是我们球员更有实力,欧洲足球节奏更快、球速更快,这和亚洲足球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旁边的克罗斯大笑着地打断了他的采访,插话进来谈起了明年的世界杯,“我对明年的世界杯充满了希望”,然后两人大摇大摆地离去。

  国脚拉姆则认为恒大队没有给拜仁制造任何威胁,这场不是太激烈的比赛起到了很好的练兵效果,“下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善始善终,最终捧得世俱杯。”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22679.shtml report 2441 □赛场里皮中场不满球员失误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在更衣室里发怒了,发泄了几句,他尤其不满意第二个丢球,恒大几乎从未有过这样的失误。但随后他安静地鼓励球员,把下半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