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阿隆索替身破门天使进点球 皇马半场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小鱼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4点30分,2013-20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西丙的哈蒂瓦奥林匹克队。上半场比赛伊利亚拉门迪打进了自己在皇马的处子进球,迪马利亚最后点球扩大比分,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0领先。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仅有过1场交手,正是首回合双方0-0战平的比赛。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仅对先发11人做出1处调整:拉莫斯佩佩所取代,葡萄牙人与纳乔担任中卫组合。其他位置上卡西得到首发机会,卡瓦哈尔和阿韦罗亚出任左右边卫,卡塞米罗、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组成三中场,赫塞、莫拉塔和迪马利亚组成前场进攻三人组。另外哈维-阿隆索、马塞洛本泽马、迭戈-洛佩斯以及B队小将略伦特进入最终的16人名单。

  第6分钟,哈蒂瓦奥林匹克左后卫皮尔斯助攻至前场左侧,右脚低射打偏。随后阿尔卡萨尔禁区外左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过后,贝尔达中场距离球门35米处左脚打门打偏。

  第11分钟,门将出击倒地抱住皮球时不慎滑出禁区,裁判吹罚哈蒂瓦奥林匹克门将弗朗西斯手球犯规,并判给皇马直接任意球,迪马利亚左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迪马利亚中场送出长传,赫塞禁区前左侧卸下皮球送出横传,伊利亚拉门迪中路包抄直接面对门将,右脚打门攻入自己在皇马的处子进球,1-0。

  第27分钟,皇马扩大比分,迪马利亚起球,莫拉塔禁区左肋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阿尔卡萨尔用手挡出,裁判指向点球点,并且出示黄牌警告了阿尔卡萨尔,迪马利亚操刀左脚射向球门右下角,门将弗朗西斯侧扑判断对了方向,即使挡住了射门但皮球还是滚入球门,2-0。第37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迪马利亚右边路带球高速突破时送出传中,莫拉塔中路包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皮球飞出左侧底线。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2-0领先。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18-纳乔、17-阿韦罗亚/16-卡塞米罗、24-伊利亚拉门迪、23-伊斯科/20-赫塞、21-莫拉塔、22-迪马利亚

  哈蒂瓦奥林匹克(4-4-2):1-弗朗西斯/2-阿尔卡萨尔、5-门多萨、4-佩因、3-皮尔斯/6-萨姆、8-拉法特拉、7-丹尼斯、11-贝尔达/10-马因亚、9-弗兰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23540.shtml report 2046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4点30分,2013-20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西丙的哈蒂瓦奥林匹克队。上半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