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同情罗斯:知道他的感受 千万别着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对于德里克-罗斯因为半月板修复手术而导致又1个赛季报销,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对罗斯的遭遇感到同情和难过。

  “对罗斯来说,又是1个不幸的处境,”当地时间周三投篮训练结束后,霍华德说道,“他尽力从另1个伤病中回归,但不幸又受伤了。伤病是那些不能轻松击败的东西,是极大的精神消耗。如果你内心不够强大,处理不了伤病的话,面临的形势会很艰难。当我背部受伤,5-6个月时间做不了任何事,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们比赛时,这真的让人沮丧,所以我知道罗斯的感受。”

  罗斯是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与开拓者队一役右膝半月板撕裂的,而在2012年季后赛首战,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断裂,被迫缺席整个12-13赛季。霍华德表示这次罗斯受伤后,他还没有与“玫瑰”进行过交流,不过“魔兽”希望今后有机会。值得注意的是,霍华德和罗斯是同一品牌的代言人。

  霍华德表示如果罗斯专注康复的话,应该能回到曾经的水平。“我希望他可以,”霍华德说道,“只是这需要时间。现在这个年代,人们不想听到需要时间,他们想要即刻。不过在伤病面前,对我们来说,必须确保我们的职业生涯能走上正轨,这就是他应该做的。去年他并不急,现在也应该是这样。人们在罗斯出场打球上给了太大的压力,因为他们看到有人能跑能跳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为出场打球做好准备。这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希望罗斯能慢慢恢复;只有准备好了,才复出。”

  今日火箭队与公牛队的比赛将进行全美直播,但此役之前,公牛队状态欠佳过去14场输了11场。对此,霍华德表示绝对不能低估这支公牛队。“他们在场上打得很卖力,”霍华德说道,“队中有许多家伙都渴望机会。吉米-巴特勒,他一直在找拿球和得分的机会。所以,罗斯赛季报销后,这些家伙将会打得更卖力,这2年他们已经习惯没有罗斯在场上打球。所以他们知道如何打球,即使罗斯不在,这支公牛队依旧打得很顽强,不容易应对。”

  因为背部僵硬,辛里奇应该不会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25224.shtml report 2636 罗斯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对于德里克-罗斯因为半月板修复手术而导致又1个赛季报销,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对罗斯的遭遇感到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