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神三分起死回生 韦斯特强横黑姚明坐穿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热火上一场比赛大战步行者,就是输在了内线,波什和鸟人的内线构架根本无法承重希伯特+韦斯特这两座大山。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9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结果希伯特受困于犯规全场低迷,而韦斯特表现出色拿下23分,波什则拿下15分8篮板此外命中了一个起死回生的三分球。热火也最终以97-94逆转步行者。

  希伯特在上一场比赛谋杀了热火,特别是上一次对决希伯特没有被热火杀伤,热火才会在下半场崩盘。而在比赛刚开始,波什就接韦德传球杀入内线得分,不过韦斯特随后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波什随后因为犯规下场,韦斯特和希伯特依然在不断杀伤热火。而刚刚上场的鸟人竟然在罚球线附近投中中投,加上波什的积极防守,热火内线力求先发制人。

  不过热火对步行者内线的杀伤是造成他们的犯规,而步行者则在得分上更依靠双塔,即便是希伯特第一节两次犯规提早下场,希伯特和韦斯特依然联手奉献8分。希伯特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才换上来,结果刚上来就杀伤了热火内线获得罚球。

  波什半场虽然拿了6个篮板但是只有4分,4投只有1中,在又善于对抗的韦斯特和又有高度的希伯特面前,波什的机动性迷失在步行者的包围圈中无法施展,希伯特半场受困犯规问题只拿了4分,但是韦斯特依然拿了8分。步行者的内线防守面积不但让波什鸟人动弹不得,更因为热火内线进攻的疲软而让步行者防守扩大压制外线,可以说内线引发的蝴蝶效应远比表面看起来要复杂。

  若说波什最大的功劳,莫过于在第三节刚开始不久就连续造成了希伯特个人犯规,这几乎可以看做是比赛的转折点之一。第三节才进行了3分钟,希伯特身背5次犯规下场。可即便没有希伯特,巴蒂尔依然无法一对一遏制希伯特,在第三节热火一度落后15分,他们二次进攻为0,可见热火内线进攻能力之羸弱。

  不过步行者内线是东方不亮西方亮,第三节热火已经打得足够好,但是韦斯特成了热火又难以解决的进攻点。第三节27.9秒,韦斯特甚至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投篮,不过鸟人的补篮让热火再次追近比分。不过第三节步行者依然是看韦斯特,他三节过后已经砍下步行者最高的19分。

  就算是斯科拉,也能在第四节刚开始投中中投给热火内线带来杀伤,步行者内线确实可用之人太多。末节最后四分钟,波什刚刚投中中投,回头希伯特就站住了硬吃波什一个球。不过波什这种机动性强的巨星总会制造神奇,末节1分30秒,龙王波什在外线抓住机会,投中了全场最关键的一个三分球追平步行者,这个价值连城的球让波什一吐胸中恶气。而最后一分钟,韦斯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再次扛鼎球队在肩头。全场比赛波什砍下15分8篮板,那记三分可以说起死回生。而韦斯特23分,希伯特5次犯规只拿了6分。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47599.shtml report 3883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热火上一场比赛大战步行者,就是输在了内线,波什和鸟人的内线构架根本无法承重希伯特+韦斯特这两座大山。北京时间2013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