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7+6洛佩兹复出 奇才7人上双客场灭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奇才胜篮网 皮尔斯突破/a>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篮网坐镇主场107-113不敌奇才。

  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7人得分上双,帮助球队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得第二次胜利。其中沃尔拿下全队最高21分,阿里扎和比尔均拿到15分,内内拿到17分。

  而洛佩兹在连续缺阵两场比赛的情况下拿下22分5板,皮尔斯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6板,约翰逊拿到20分,三分球6投2中,威廉姆斯也拿到了15分13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篮网在后):30-28,29-25,26-24,28-30。

  首节开始,凯文-加内特跳投先拔头筹,沃尔马上还以颜色连得5分,威廉姆斯远投3分也中。随着比尔和沃尔的三分命中,洛佩兹和约翰逊的接连失误,奇才火力全开,打了一波10-0,分差被拉大到11分。眼见陷入困境,皮尔斯和洛佩兹率领球队开始反攻,也打了一波14-5的小高潮,随着洛佩兹2分入网,第一节结束,奇才30-28暂时领先篮网。

  内内-希拉里奥第二节上来跳投没有,布克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阿里扎又是一粒三分命中,皮尔斯这边也有得分,篮网势头更猛一些,利文斯顿中距离命中后,篮网追至37平,此后也一直将比分死死咬住。但到了本节末段,篮网得分突然停滞,内内一人连得6分,阿里扎三分还有,而篮网这边只有约翰逊一人得分,上半场战罢,奇才59-53继续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沃尔传球失误,被约翰逊断下,阿里扎犯规,约翰逊两罚全中,奇才在3投全失后,终于戈塔特命中一球。此后布克和比尔也接连得分,打出了7-0的小高潮,分差也随之拉到了11分。约翰逊和皮尔斯开始发威,连续得手后,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好景不长,韦伯斯特3分跳投命中,沃尔也有得分,奇才以85-77的优势将比赛带入最后一节。

  末节,加内特先跳投命中,坦贝尔直接还一个3分,几个回合过后,奇才91-81领先10分。皮尔斯率领全队开始追分,约翰逊3分命中,洛佩兹两罚都中,分差缩小到了3分。沃尔一记暴扣过后,奇才99-93领先。皮尔斯和洛佩兹手感炙热,这时内内的上篮暂时稳住奇才军心,此后加内特6犯离场,奇才一直占据主动,最后12秒布拉奇3分命中,但已无力回天,全场战罢,篮网主场107-113不敌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布克、阿里扎、戈塔特、沃尔、比尔

  篮网:安德森、加内特、洛佩兹、威廉姆斯、约翰逊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48809.shtml report 3735 奇才胜篮网皮尔斯突破/a>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篮网坐镇主场107-113不敌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