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可追逐联盟史上霸气纪录 乔丹也未破此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柴可夫斯基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科比面前有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目标等着他去实现。这个目标是:作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并且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还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在35岁117天之后再夺冠,就连乔丹也没有做到,如果科比做到了,那么他将名垂青史。

  在35岁117天之后再夺冠的球员有一些,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球员,还能够在这个年纪或者比这个年纪大时夺冠的却没有。乔丹夺取职业生涯第六枚总冠军的时候是1998年6月14日,这一天飞人35岁117天,此后乔丹虽然再次出现在球场,但是他却再也没有能够获得总冠军。除了乔丹之外,联盟其他的球员也都没有能够作为球队的领袖人物拿到总冠军。当然,有人会提到佩顿、雷-阿伦等球星,加里-佩顿在2006年随热火夺冠时的确已经超过了上述的年纪,他那时已经37岁,但是“手套”在那年夺冠时早过了巅峰。雷-阿伦也是如此,至于杰森-基德和萨姆-琼斯,他们的情况也和雷-阿伦、佩顿类似。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科比满35岁117天。因此从现在开始科比将会冲击这项纪录,而有些球迷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表达这样的愿望了。“乔丹在自己35岁117天的时候拿到职业生涯的第6个总冠军,科比现在也正处在这个年纪了。”有球迷在推特上如此说道。

  对于科比而言,他可能早就想去追逐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总冠军了,在与加索尔再次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科比已经多少天没有再次看到新的总冠军戒指的模样了。尽管科比现在已经满35岁117天,并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是他目前仍然是湖人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依然有带领这支球队去追逐总冠军的梦想。

  科比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提升状态,争取能够恢复到跟腱受重伤之前的水准,另一方面科比还要帮助身边的队友迅速成长起来,充分挖掘他们的潜能,这样才能够让湖人充满竞争力。科比自己则仍然会拥有足够的动力,再次得到总冠军,意味着科比的总冠军个数与乔丹持平;意味着詹姆斯邓肯等人想要追逐科比的总冠军个数的难度在加大;而更为重要的是,科比如果在此后能够再次夺冠,他将完成了乔丹都没能够做到的事情。

  (柴可夫斯基)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2155.shtml report 3194 科比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科比面前有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目标等着他去实现。这个目标是:作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并且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还没有一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