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让恒大认识世界 里皮重点备战争第三名比赛

来源:沈阳日报
?

比分:0比3 控球率:26%对74% 射门数:2比27 角球数:1比9 前场任意球:2比10 前场30米任意球:1比5 攻入前场30米区域:8比44 传球次数:267比814 传球成功次数200比749 恒大拜仁数据对比
比分:0比3 控球率:26%对74% 射门数:2比27 角球数:1比9 前场任意球:2比10 前场30米任意球:1比5 攻入前场30米区域:8比44 传球次数:267比814 传球成功次数200比749 恒大拜仁数据对比


  亚洲新王者广州恒大与目前世界最顶级球队拜仁慕尼黑的差距有多大?

  0比3,这是昨天凌晨恒大与拜仁在世俱杯半决赛上交锋的结果。当然这个比分是在拜仁未发全力并且五中门框情况下的结局。在亚洲无敌的广州恒大被拜仁轻松拿下,可以说通过这次世俱杯让世界认识了中国的广州恒大,而通过这场亚欧对决,也让恒大真正认识到了世界,差距是全方位的。

  拜仁全场一顿狂射,并有8次射门打到门框范围以内,取得3个进球,还有5次击中门框,效率简直高得惊人。

  穆里奇、埃尔克森和孔卡三外援组合笑傲中超称霸亚洲,长期以来大家也时常拿他们去欧洲踢球说事,但是通过昨天的交手,能清晰地看到他们与欧洲高水平球员之间存在的差距,客观来说孔卡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有亮点的,拿球摆脱以及几次传球还是那样从容不迫,但是身体过于单薄的劣势在强壮的拜仁球员面前体现得更加明显。而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表现则令人失望,以速度著称的穆里奇没有了杀伤力,面对最拿手的单刀机会也被拉姆从容化解。他和埃尔克森几次试图突破,但被范比滕、博阿滕这样在欧洲赛场速度慢的后卫化解,可以说这是真正检验他们成色的对决,恒大外援在欧洲强敌面前显出了差距,想要立足欧洲真不是嘴上随便说说的事儿。

  外援对比都有如此差距,那国内球员的差距就更明显了,这其中最好比对的一个位置就是门将。恒大门将曾诚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除了三个破门全部无解,拜仁还有五次射门咣咣击中门框,面对对手27次射门,曾诚留下的是狼狈扑救的身影,甚至他的扑救还没有门柱救险多。而再看另一端的诺伊尔,简直就是稳如泰山,悠闲地度过了90分钟比赛,恒大曾有几次打出身后球,不等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接到球,诺伊尔就早已冲出禁区将球解围,确切说是直接发动攻势。一边忙碌了整场还丢了3个球,一边悠闲的欣赏了一场足球比赛,这是曾诚和诺伊尔的差距,也是恒大与拜仁差距的缩影。

  参加世俱杯对于恒大来说,本来就是开眼看世界的一次经历,首战击败非洲冠军阿赫利已经让世界认识了恒大,这次能够挑战拜仁,相信还会让更多的世界球迷认识恒大,对中国足球有一个新的了解。

  22日0点30分,恒大将进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这也是里皮重点备战的比赛。

  @于凌涛: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了,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是成为一把标尺衡量出中国足球和世界一流球队的巨大差距。

  @丁瑶瑶:德国球队一如既往地认真劲值得钦佩,比赛中,实力出众的拜仁一直在不停地逼抢,即便是3球领先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得格外卖力。这就是德国足球的精神吧,这种不管对手实力如何始终要认真对待的精神值得中国足球学习。

  @于海:多鼓励和创造机会让球员去高水平联赛中留洋吧,经常泡在那个环境里真的是不一样。看看恒大,在中国乃至亚洲已经是无敌手,但面对世界顶级球队却无还手之力,我们要做的太多太多……

  @三杯酒:虽然说国内球员走出去不一定马上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质的飞跃,但是起码能够提升球员的竞技水准和大赛经验,这是中国足球想要追赶世界的捷径。

  @唐晓诗:本场比赛中,有过欧洲留洋经历的郑智、孙祥表现得更加从容,只不过年龄的劣势制约了他们的发挥,这也说明了中国足球后继无人。

  @包晗:像张琳芃这样的球员在身体、技术上已经具备了和对手一决高低的硬件水准,但是在经验、大局观等软件方面,还有很多欠缺,希望张琳芃,武磊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够留洋,帮助中国足球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4646.shtml report 4509 ?比分:0比3控球率:26%对74%射门数:2比27角球数:1比9前场任意球:2比10前场30米任意球:1比5攻入前场30米区域:8比44传球次数:267比81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