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次遇险科比有点后怕 命中关键3分赛中2度受伤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湖人在第5天里打了第4个客场比赛。他们以96比92击败灰熊,科比在临近终场时的三分命中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伤愈复出后,科比尝试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控球进攻。本场比赛,科比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是他近几场比赛中的最高得分,也是第一次超过50%的命中率。看起来,“小飞侠”已经慢慢找到了手感。

  不过,在得分和胜利的背后,科比让球迷们虚惊了一场。他在第一节扭到脚踝,不得不回到更衣室进行短暂治疗。回到球场后,第四节他又在和托尼·阿伦的身体对抗中扭伤膝盖。“膝盖扭了一下,不过问题不大。”科比赛后说,“当时我自己也有点被吓到了,我想这种情况可能以后会时常发生吧。”

  这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一直到最后关头才决出胜负。科比在第四节最后投中的那个三分球居功至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谈到那记看起来很随性的出手,湖人当家球星笑着说:“在得了30000分之后,我想我可以偶尔随便投投。”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十分肯定他的果断。“科比的那个三分?他就是干这个的。我们今天赢得不算漂亮,打得也不好。但这无所谓,我们现在需要尽可能多的去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5557.shtml report 682 晨报讯(记者葛晓倩)昨天,湖人在第5天里打了第4个客场比赛。他们以96比92击败灰熊,科比在临近终场时的三分命中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伤愈复出后,科比尝试在组织后卫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