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干部竞聘现80后身影 曾任门户网站专栏作家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事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昨日传来消息,足管中心最新公示的中层干部名单中,出现了一位“80后”女海归身影,本周公示期满,原北体大老师、29岁的黄诗薇将出任综合部分管新闻工作的副主任,成为中国足球新的新闻官,她也将是足管中心最年轻的中层干部。

  履历显示,黄诗薇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主修新闻传媒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后,她先后赴香港攻读硕士学位、作为访问学者赴美求学,学成归来继续留在北体大工作,担任体育传媒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北京奥运会期间,她曾被借调到奥组委参与外联工作,其交际及外语沟通能力得到了肯定。目前,其正跟随中国代表团参加在意大利进行的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此外,黄诗薇还是某大型门户网站专栏作家,今年先后发表过有关职场女性着装、职场危机等文章。她的微博自我介绍是:教育从业者、文字工作者,关心体育、新闻、教育、文艺和心灵界。

  足管中心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黄诗薇对足球有着相当的热情,体育工作经验丰富,是她最终竞聘成功的原因之一,另外,形象也不错,由她来担任新的新闻官,相信会有益于中国足协的新闻工作。

  延伸阅读

  足管中心的“揠苗”之风

  中国足球作为体育改革的龙头项目,足管中心一向有任用年轻干部的传统。此前,尚不到40岁的谢亚龙就曾被任命为当时的体委群体司司长,成为了体委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局级干部之一;1997年,年仅36岁的南勇以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的身份转任足协专职副主席,成为当时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厅级干部;而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的干部调整中出任政策法规司司长,当时也仅为38岁,是当时体育总局最年轻的正司局级干部之一。 南都记者 徐显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6516.shtml report 999 人事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昨日传来消息,足管中心最新公示的中层干部名单中,出现了一位“80后”女海归身影,本周公示期满,原北体大老师、29岁的黄诗薇将出任综合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