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骂队友后詹皇三次道歉 遗憾三个月不能战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前两名热火和步行者在迈阿密展开巅峰对决。热火方面,尽管赛前一再否认步行者为“宿敌”,但主帅斯波和韦德都表示要捍卫主场,而上场扭伤脚踝的詹姆斯也坚持带伤出战。

  上半场陷入“犯规麻烦”影响了詹姆斯的发挥,热火也一度落后步行者15分,下半场球队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奋起直追,终场前一分钟波什和阿伦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热火反超,最终97比94艰难取胜,取得三连胜并将两队战绩缩小到只有1场。

  赛后乔治和韦斯特等人都在向裁判抱怨热火有犯规,而负责盯防乔治的正是詹姆斯,他说“我可不那么认为。”本场比赛他带伤出战36分钟,继续保持“准三双”的表现,24分,9篮板,7助攻。

  “我们捍卫了主场,就像他们之前做的一样。”詹姆斯说。而谈到扭伤的脚踝,他坦承自己在第四节还是感觉很疼,“我给脚踝打7分,现在跑起来时还是会有些疼,今晚我会在继续接受治疗,明天我们再看看效果怎样。我差点就缺席今晚的比赛了,但是我真的不能让自己就这么坐在场边,即使我只能发挥六,七十的状态。”

  双方本赛季常规赛要交手4次,本场之后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而下一次交锋要在明年的3月27日步行者主场进行,詹姆斯还表示:“三个月都不能和他们再比赛了,这真的让我感觉很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一次轮换防守的失误詹姆斯和查尔莫斯起了争执,甚至在暂停时险些动手,好在被队友和教练即使拉开,不过随后身位主力空位的查尔莫斯就再未登场,热火在最后时刻甚至祭出“双塔”鸟人和波什的组合。“是否因为和詹姆斯有争执就不让他上场了?”斯波说:“当然不是!谁先挑起的?我不知道,那就是一次轮换防守的失误引起的,事实上这感觉不错,我想这就是迈阿密热火的篮球,而且他俩已经握手言和了。”

  而事后詹姆斯曾在第一时间向小查道歉,赛后他又再一次重申:“我告诉他了那是我的错。他是我的兄弟,我们是一家人,那时我们的情绪都受到了比赛的影响,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而小查也欣然接受:“我们是兄弟,这些(争执)在所难免,不过我们会处理好,然后向前看。”韦德也来圆场:“我们都是兄弟,肯定会有潮起潮落,重要的是学会怎样处理好(争执),然后一起向前看。”

  接受完采访后詹姆斯还特意发了一条维持:一场伟大的胜利,韦德有着特别的表现,波什和耶稣(阿伦的外号)命中了2个关键的三分,全队努力的成就。

  随后又补发了一条:我爱小查,就像亲兄弟一样!是我错了,我也向他道歉了!我们很好,而且会一直好下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6818.shtml report 3888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前两名热火和步行者在迈阿密展开巅峰对决。热火方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