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一周红黑榜 中国队首度夺得亚太对抗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整整一周国际高坛波澜不惊,而在中国国内进行的两场比赛则反响巨大。在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上,中国男队收获胜利,第一次赢得这项比赛的奖杯。而与此同时进行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上,中国女球员则集体遭遇低迷,没有一人排在前15名之列。上周的呈现的阳盛阴衰着实让人感叹。

  下面我们来看看上周高尔夫球坛的红人和黑人排行榜。

  红榜

  第一名:亚太对抗赛之中国队

  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的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上,中国队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天的个人赛上绝地反击,最终拿到了12分中的7分,以以12.5分比11.5分击败了亚太队,三年来第一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6岁的小将窦泽成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了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为中国队拿下非常重要的一分。

  第二名:塞吉奥-加西亚

  在今年的亚巡赛收官之战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西班牙金童塞吉奥-加西亚在决赛轮中顶住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双料总冠军亨里克-斯滕森的冲击,最终以四杆优势赢得赛事的冠军,拿到了18万美元的奖金。这是加西亚今年第一次夺冠,赶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拿下一场胜利,看来时间来得刚刚好,另外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十位。

  第三名:库查尔和英格里希

  在一年一度的极富乐趣的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上,马特-库查尔和哈里斯-英格里希联手合作,以低于标准杆34杆的总成绩摘得赛事的冠军,并且联手拿到了77万美元的奖金,同时七杆的胜差也追平了1989年柯蒂斯-斯特兰奇和马克-欧米拉创造的夺冠胜差纪录。在决赛轮的最佳球位赛中,两位球员合作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4杆的58杆,打破了这项比赛的球场纪录。

  第四名:戴维-万德沃特

  南非人戴维-万德沃特将尼尔森-曼德拉锦标赛的冠军奖杯留在了本土。虽然万德沃特在决赛轮中一度不知所措,但是他还是保持冷静,最终以两杆优势赢得了自己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能将奖杯留在南非,这肯定是对前总统曼德拉的最好的致敬。

  第五名:乔丹-斯皮斯和高宝璟

  这个星期男女高坛的两位新生力量都有好消息传出。16岁的宝宝精和IMG正式签约,成为其旗下的一员猛将,同时也是魏圣美、保拉-克里默、冯珊珊以及曾雅妮等人成为“同事”。而20岁的斯皮斯受到了达拉斯市颁发的城市钥匙,成为该市的荣誉市民。

  黑榜

  第一名:中国女子球员

  在第八届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韩国球员大获全胜,包揽的前十五名。而中国女子球员则是在主场大败而归,最好成绩不过是闫盼盼的并列16位,这是中国军团八年以来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遭遇的最差结局。冯珊珊在决赛轮中大崩盘,只打出78杆,仅仅获得并列21名。

  第二名:泰格-伍兹的哥哥

  上周四,泰格伍兹的同父异母哥哥、高尔夫球手夏安-伍兹的父亲厄尔-丹尼森-伍兹在凤凰城被捕。警方表示,厄尔-丹尼森-伍兹指控在周四早上8:30左右打电话声称自己有一个炸弹,要炸毁经济安全部所在的大楼。警察接到报警后对该建筑进行了搜查和疏散,不过随后伍兹告诉警察他打电话只是开玩笑而已。警方表示,伍兹涉嫌企图恐吓、威胁、骚扰他人。丹尼森-伍兹本人已经道歉并配合调查。

  第三名:美国大师赛

  每年的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都希望将参赛控制在100人以内,在过去五十年里奥古斯塔都成功地做到了这点,不过明年就未必了。根据美国大师赛的入选资格,今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的前50位都将获得明年比赛的资格,这意味着明年的参赛阵容已经达到了90人。由于球员们在接下来的几个人还有各种途径拿到参赛卡,所以明年的总人数估计会在100位以上,这绝对是组委会最不愿意见到的事情。

  第四名:中国某上市公司董事长

  根据精华时报记者报道,中国某上市公司董事长吴某因为涉嫌强奸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据报道称,吴某通过朋友介绍相亲认识了高尔夫教练金女士,但是在第二次见面之时就像强行与金女士发生关系,事后他多次表示希望花钱摆平此事被拒,最终金女士报警。

  第五名:狮子湖乡村俱乐部

  今年的中国女子公开赛离开厦门东方球场,首次在广东的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不过球员、赞助商、媒体等各方面的人士都反应在办赛期间的交通存在很大的问题,同时也有人投诉球场餐饮方面服务一般,但收费不便宜。虽然狮子湖方面表示希望明年继续承办本场比赛,但是有不可靠消息表示明年比赛将可能会离开狮子湖去往别处。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63014.shtml report 2658 搜狐体育讯整整一周国际高坛波澜不惊,而在中国国内进行的两场比赛则反响巨大。在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上,中国男队收获胜利,第一次赢得这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