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张连伟预测狂胜 欧洲队称对手将遇噩梦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2013年皇家杯首日四人两球赛的抽签仪式在广州市九龙湾国王酒店举行。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及亚洲领军者梁容银各自排兵布阵,定下了明天四组人员的搭配和出发顺序。

  首战将由苏格兰选手保罗-劳瑞/加拉彻尔挑战泰国的通差-贾第/阿费巴拉特。“不管亚洲队首轮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我都会让苏格兰组合先发迎战,”奥拉扎宝表示,“劳瑞与加拉彻尔平素配合不错,我希望他们能够速战速决。”而梁容银则认为通差经验丰富,让他打头阵自己心里比较有底。1969年11月8日出生的通差-贾第这次是第六回代表亚洲参加皇家杯,他也因此创造了赛事纪录。

  接下来欧洲队派出了比利时人考赛茨与奥地利选手韦斯伯格的组合,亚洲队则以日本双雄石川辽/藤田宽之迎战。“考赛茨在莱德杯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他也是一位很有经验的选手,”奥拉扎宝希望韦斯伯格能在有考赛茨压阵的情况下有更好的发挥,而梁容银则将胜利的希望寄托在了石川辽身上,“他的状态一直不错。”今年22岁的石川辽是唯一一位在巡回赛中打出单轮58杆的球员,在亚洲队赢得皇家杯的2009年和2012年他都出现在了阵中。

  第三轮比赛梁容银派出同胞金庚泰/金亨成,欧洲队前来搦战的则是西班牙人奎罗斯与丹麦好手奥利森的组合。在压轴的第四轮比赛中,东道主球员梁文冲/吴阿顺将迎战大卫-霍威尔(英格兰)/马克-沃伦(苏格兰)。“在观众的强力支持下我们将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梁文冲信誓旦旦地表示。而吴阿顺则表示相信队长的安排是正确的,自己也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来争取获胜。

  之后在预测明天比赛成绩的时候,双方队长再次陷入了“口水战”之中。“我认为明天的成绩将是3-1,亚洲队获胜,”梁容银预测说。接下来亚洲队副队长张连伟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敢预测”,但最后仍旧表示相信亚洲队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4-0吧,”张连伟微笑地说。

  对于亚洲队队长、副队长的大胆预测,奥拉扎宝表现得相当强硬,“我相信明天亚洲队的一厢情愿会变成一场噩梦!”这位曾经带领欧洲队赢得第39届莱德杯的西班牙老将话虽不多,却掷地有声。

  明天上午11时,第七届皇家杯将在广州市九龙湾高尔夫球会的亚运球场展开首日四人两球赛的争夺,届时搜狐体育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所谓四人两球赛,就是由两名选手对抗另外两名选手的比赛,一方两名队员轮流击打一个球。(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20&paper.cmsUrl= report 1169 (搜狐体育郭健12月19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2013年皇家杯首日四人两球赛的抽签仪式在广州市九龙湾国王酒店举行。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及亚洲领军者梁容银各自排兵布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皇家杯:张连伟预测狂胜 欧洲队称对手将遇噩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