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双雄争抢首尔双核 国安追莫利纳欲0元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K联史上最佳拍档就此被舜天、国安“拆散”?(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不仅德扬要走,就连莫利纳也和中超联赛传出了绯闻。12月19日,据韩国权威体育媒体《首尔体育报》透露,作为首尔FC中场核心的莫利纳,已经得到中超北京国安队的注意。“金钱资本雄厚的中国俱乐部们,对首尔FC两名顶尖外援表现出积极般的关心,甚至不排除冬季转会的可能性。首尔FC的超级组合今后将走向何方呢?”

  需要指出的是,德扬、莫利纳曾是K联赛最恐怖的外援组合。德扬不仅连续三年荣膺K联赛金靴,且在2012年获得K联赛年度MVP。至于莫利纳,则是2012、2013赛季的K联赛助攻王,并在2010年荣膺过世俱杯金靴。某种意义上,德扬、莫利纳就是K联赛最高水准外援的代表。但在中超联赛强大金元的“威慑”下,这对K联赛史上最佳拍档很可能就此被彻底“拆散”。

  根据《首尔体育报》的披露,德扬不仅获得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青睐,甚至连日本、西亚一些球队,都纷纷向这位黑山锋霸抛出橄榄枝。当然,目前最确切的新闻消息,就是江苏舜天与德扬之间的接触。不过,《首尔体育报》借此也对外透露,另一位首尔FC核心莫利纳,则是与北京国安队传出了氛围:“北京国安方面向莫利纳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据了解,莫利纳与首尔FC的合同截止今年12月31日结束。如果在这个冬季另选他队,莫利纳的转会方式则是自由转会,无需新东家花费一分钱。

  亚冠决赛惜败恒大,一直令崔龙洙耿耿于怀。谋求东山再起,力争2014赛季重新向亚洲之巅发起冲击。崔龙洙期盼能够留住两位爱将。“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我,一直抱有长期和选手们在一起合作的想法。我会努力确保他们留下来,但一切都需要和俱乐部沟通交流。”实际上,面对中超金元的强力侵袭,崔龙洙已经感受到巨大的危机。“如果拆散德扬、莫利纳,使得二人离开首尔FC,并令俱乐部得到巨额的收入,翻新整顿的预想可能会就此成为现实。”《首尔体育报》分析称。

  那么,德扬加盟舜天、莫利纳牵手国安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呢?根据韩国方面的消息,决定权目前仍在首尔FC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就是首尔FC的母公司GS集团,还没有确定俱乐部明年的预算数字。因此,俱乐部还无法确定2014赛季的投入方向。首尔FC相关人士表示:“需要尽快确定预算规模,并借此考虑德扬、莫利纳的去留,预计最近一周就会有比较清晰的方向。”根据安排,首尔FC将于元旦后集中,并于1月7日前往关岛开启冬训。届时,德扬、莫利纳的去留问题,就将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76990.shtml report 1819 K联史上最佳拍档就此被舜天、国安“拆散”?(资料图)搜狐体育讯不仅德扬要走,就连莫利纳也和中超联赛传出了绯闻。12月19日,据韩国权威体育媒体《首尔体育报》透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