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热盼再战总决赛 最想与“中八丁俊晖”PK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年度终极大战——“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日益临近,8位国际巨星即将从各大洲启程飞往中国秦皇岛参加中式八球顶级盛会。其中亨德利已经按捺不住期待之情,指名要和中式八球新的代表人物石汉青打一场。“我觉得石汉青有可能成为中式八球的丁俊晖,我希望和他能在总决赛打一仗。”

  自从一年多以前从职业斯诺克退役、与乔氏签约从而转投中式八球之后,亨得利就频频出现在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中式八球大舞台上,其几乎不设防的开放式打法给中式八球球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通过一年多时间与中式八球的融合,亨得利加深了对这项中国人独创的台球运动的理解。因此在众多中式八球高手当中,亨得利以自己的视觉,指出石汉青有望担当领军中式八球的重任。

  回顾本赛季大师赛四站分站赛当中,年仅24岁的石汉青三次打进决赛,虽然全部以亚军收场,不过其稳定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刚刚在廊坊结束的总决赛会外赛,石汉青保持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先后9-8杨宏斌,10-6崔岩,10-6邱炮谋,豪取三连胜后从胜部出线,拿到了一张非常珍贵的总决赛门票。

  作为台坛巨匠,亨德利对台球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密切关注了会外赛进程后,亨德利表示:“今年会外赛水平非常高,超出了我的预料,感觉是会内赛提前上演了。”

  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亨德利对石汉青给了极高的评价,称他的技术非常全面,思路也非常清晰,在场面胶着的情况下,有能力调整节奏控制局面。

  “和中式八球接触这么长时间,我很少见到这样全面而有潜力的选手,这让我想起了丁俊晖。”亨得利说,“我希望在总决赛这个最高舞台上和他干一仗。”

  显然,亨德利想要的不是和他比赛的结果,而是享受与这位极具天赋的未来之星在最重要舞台的较量过程。希望亨得利的愿望能够实现,在总决赛与石汉青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098091.shtml report 1811 本赛季年度终极大战——“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日益临近,8位国际巨星即将从各大洲启程飞往中国秦皇岛参加中式八球顶级盛会。其中亨德利已经按捺不住期待之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