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首轮分组公布 梁文冲与吴阿顺处最后一组

来源:搜狐体育

  皇家杯两队队长的言语交锋再次发生,欧洲队队长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警告亚洲队队长梁容银(Y.E. Yang)——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将成为“一场噩梦”。这一次的队长较量发生在首轮比赛选手分组抽签即将公布时,显然,两位队长都试图在赛前给对手增加几分心理压力。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看完首轮对阵安排后,满意地点点头,他预言,自己的队伍将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的首轮比赛结束后以3-1领先对手。副队长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对亚洲队在自己的祖国卫冕成功更有信心——他首先预言亚洲队将在四人两球赛中全面获胜。

  如果两队的发挥和队长们的言语一样针锋相对,本周的比赛很可能会重演2012年的皇家杯,在那场戏剧化的比赛中两队以8-8打平进入延长赛,最终亚洲队成功捧杯。从阵容来看,两队显然势均力敌,如果两队在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中以2-2战平,也并不令人意外。

  当梁容银宣布打头阵的第一组将是泰国组合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和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这一对球员一共拿过四次亚巡赛奖金王头衔时,奥拉扎宝可以派出四对欧洲组合中的任何一对迎战对手。但他却说:“我心里已经想好了分组和出场的次序,而且也不认为现在有调整的必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目标只有一个——争取胜利。”

  为了让欧洲队拥有一个胜利的开局,奥拉扎宝首先派出的是经验丰富的苏格兰搭档保罗•劳瑞——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去年奥拉扎宝统帅获胜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以及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奥拉扎宝补充说:“他们最近在塞维杯上的配合很默契,两个人也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他们又都喜欢快打,所以打头阵最合适。”

  梁容银对自己派出的第一对组合同样充满信心,他说:“通差是亚洲队比洞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这是他第六次参加皇家杯,而且他和奇拉德克的配合也很自然。”梁容银承认,他故意把中国组合梁文冲和吴阿顺放在了最后一组,就是为了增强现场球迷的参与,为亚洲队创造更强的主场优势。

  而欧洲队派出的最后一组则是英国球员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和欧洲队的第三位苏格兰球员马克•华伦(Marc Warren)。而其间的对阵是日本组合石川辽(Ryo Ishikawa)和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对欧洲大炮搭档比利时人尼克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和奥地利球员本德•韦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韩国搭档金庚泰(K.T.Kim)和金亨成(H.S.Kim)迎战西班牙人阿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和丹麦球员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

以下为具体分组:

亚洲队 队长:梁容银 副队长:张连伟
欧洲队 队长:奥拉扎宝  
泰国 通差-贾第/阿费巴拉特 VS 保罗-劳瑞/加拉彻尔 苏格兰
日本 石川辽/藤田宽之 VS 考赛茨/韦斯伯格 比利时/奥地利
韩国 金庚泰/金亨成 VS 奎罗斯/奥利森 西班牙/丹麦
中国 梁文冲/吴阿顺 VS 大卫-霍威尔/马克-沃伦

英格兰/苏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06109.shtml report 2675 皇家杯两队队长的言语交锋再次发生,欧洲队队长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JoséMariaOlazábal)警告亚洲队队长梁容银(Y.E.Yan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