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远征福建旅途不顺 酒店无空调难以入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晋江电【记者 李蓓】挟四连胜的强劲势头,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天奔赴福建晋江客场,一出门才真正感到在家千日好,从迈出葛沽那一刻,各种状况不断,以至于每到一个客场都必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都被迫取消了。但连胜后心情不错的主教练纳什仍然想要趁势尽快收获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刚刚结束了和北京男篮的一场恶斗,昨天一大早,天津男篮7:40便早早从葛沽出发奔赴福建客场晋江市。但刚一出门就发现球队的大巴车出了问题,开一段路就要下来修理一下,就这样好歹凑合来到机场附近,可就在目的地近在咫尺时,大巴车却彻底罢了工。好在外援是乘另一辆车先期抵达机场的,眼看距离停止办理登机的时间越来越近,唯有用小车分拨分批地将队员们拉到机场。最终有惊无险,没有误了10:00的航班。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办理登机手续时,发现特尔费尔的护照过了期,连续的四个主场让天津男篮很久没有出门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翻译只得陪特尔费尔留下,改签下一班中午的航班随后赶来。

  天津男篮大部队10:00的飞机,晚点40分钟,抵达厦门已经下午1:30,再驱车赶往晋江,入住酒店后时间已经下午3:00。大家可都是起了一个大早,折腾了大半天才安顿好,看着队员疲惫的面容,教练组果断地取消了当天的适应场地训练,让大家抓紧休息,晚上看录像。欢欣鼓舞的队员们本想回屋好好睡上一觉,却又发现新的难题在等着他们—冰冷的房间。酒店的暖风要等到晚上8:00统一开启,队员们在屋里穿着从天津穿过来的厚重外套,钻在被窝里,还冻得瑟瑟发抖,而外面也是狂风大作,没有可以“取暖”的地方,队员们怕睡着感冒,都不敢睡,生生在房间的被窝里忍到吃晚饭的时间。晚上看录像的时候,终于有了暖风,教练组叮嘱队员们,出门在外,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天津和福建目前同为8胜6负,排名分列第8、第9,主教练纳什昨天刚刚下飞机,就在大巴车上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研究起福建的录像,并叫来张骥询问哪个是王哲林,他要重点地看一下他的表现。而对于到处是“旧主”的阿巴斯,这次又来到了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他一上大巴车就径直地走到倒数第二排,对早已坐在那里的田野说,“这是我的位子,这以前就是我的位子,一直都是我的位子。”田野拗不过他,只好起身让给这个“大孩子”。但是到了酒店,刚刚还疲态尽显的阿巴斯马上满血复活,给外援们介绍附近哪家西餐好吃云云,东道主的架势十足。本赛季天津队已经在阿巴斯的“无间道”下成功战胜了他的两位“旧主”—山东和北京队,希望在接下来的福建和上海队身上也能占到便宜。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20/content_7012518.htm report 1183 新报晋江电【记者李蓓】挟四连胜的强劲势头,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天奔赴福建晋江客场,一出门才真正感到在家千日好,从迈出葛沽那一刻,各种状况不断,以至于每到一个客场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