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才是领袖!詹皇大胆道歉 步行者希伯特被冻结

来源:重庆晨报

  “嘿,Rio(查尔莫斯的队内昵称),我错了,是我的错。”有着“鱼帝”绰号的詹姆斯,坐在板凳上对球队后卫查尔莫斯表示。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薪水近2000万美元的詹姆斯,居然低声下气地向年薪400万的小弟道歉?

  看看比分牌,一切疑问皆可解答。昨日,东部第二热火对阵东部第一步行者,詹姆斯向小弟道歉的时候,热火仍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从上赛季东部决赛与热火厮杀至第七场开始,年轻的步行者正式迈入了强队的行列,并在赛季的首次交手时大胜热火。昨日,东部王者之争火星四射,虽然热火依靠三巨头的出色发挥,主场97:94逆转取胜,但双方的终极较量,还得在季后赛甚至东部决赛中,才能分出高下。

  乔治(左)不怵詹姆斯。新华社

  热火步行者霸主之争空前激烈,热火险些内讧,詹姆斯马上向小弟查尔莫斯道歉,获媒体赞扬

  核心PK

  步行者 乔治数据全面

  经过上赛季东部决赛的洗礼,23岁的三年级生保罗·乔治,开始跻身联盟顶级球星的行列。

  乔治身体素质出众,2012年参加过扣篮大赛,防守出色,是联盟最好的锋线防守者之一,同时,其还拥有不错的进攻技巧,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篮。本赛季,保罗不论技巧、经验还是自信心都有长足进步,如今被外界评为可以和詹姆斯、杜兰特齐名的联盟三大锋线球员。甚至“乔治与杜兰特单挑谁会赢?”也成为媒体最近推出的噱头。

  本场比赛,乔治依旧发挥稳定,得到25分8篮板6助攻,数据不输詹姆斯。只是比赛最后时刻的扳平3分未进,成为唯一不完美之处。距离完美,乔治也只差一步了。

  热火 詹皇放低身段

  “我错了,是我的错。”第三节比赛进入读秒,热火以68:74落后,坐在板凳上的詹姆斯对查尔莫斯说道。

  之所以有这样的对话,缘由也是因为乔治。因为与查尔莫斯在防守轮换时出现问题,热火让乔治得到一个空位3分的机会并命中。在之后的暂停中,詹姆斯和查尔莫斯因为那次防守出现了激烈的言语冲突,詹姆斯甚至需要队友把自己拉住,才能抑制怒火。

  比赛激烈导致球队内讧,这是冠军团队的大忌,詹姆斯不可能不懂其中道理。所以在之后的一次暂停中,詹姆斯主动示好查尔莫斯:“嘿,Rio,我错了,是我的错。”最终,热火逆转取得了胜利,全场拿到24分9个篮板7助攻的詹姆斯,继续在推特中表达歉意:“查尔莫斯就像是我的亲兄弟,这次是我的错,向他道歉,我们关系很好,永远都是好兄弟。”后者也很快接招,在推特上回应道:“没事,兄弟。最终我们是兄弟,没有什么会改变这一点。”

  球队氛围是冠军团队的关键一环,詹姆斯放低身段向小弟道歉得到赞扬。“这才是领袖!”有媒体这样评价。

  步行者 希伯特被冻结

  身高2.18米的希伯特是步行者的大杀器,不过昨日却遭到了热火的战术冻结。开局,热火就频频杀入内线,就是为了制造希伯特犯规。这一策略很快奏效,上半场希伯特就领到三次犯规,早早下场休息。第三节只打了3分半钟不到,步行者队最重要的战术棋子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遭遇犯规困扰,希伯特仅出战23分钟得到6分2篮板,让热火趁机将比分反超。

  热火 韦德波什给力

  三巨头是热火取胜的最大保障,昨日的比赛,热火少了任何一人都不会取得胜利。

  首先要说三巨头中最不显眼的波什,正是他在第三节连续造成希伯特犯规,最终让其坐到了板凳上。终场前1分30秒,也是波什的3分命中,帮助热火扳平比分。“这是今年最好的胜利之一”全场拿到15分8篮板的波什,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

  另一个重要人物是韦德,关键时刻依然是热火阵中最冷血的杀手,全场比赛韦德25投15中砍下32分。

  “这是一场有质量的胜利,这是一场我们需要的那种胜利,今天的比赛就像季后赛里的抢7大战。”胜利让詹姆斯十分振奋,因为两队可能在东区决赛相遇,所以常规赛的每一次对局都是能否取得心理优势的战役。为了可能出现的巅峰决战,热火一直留了一手。本赛季引入2.13米的奥登,就是为了在季后赛中对垒希伯特,但至今两次交手奥登都未上场,除了伤病未愈,或许更重要的原因,热火想留一手底牌。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11620.shtml report 2242 “嘿,Rio(查尔莫斯的队内昵称),我错了,是我的错。”有着“鱼帝”绰号的詹姆斯,坐在板凳上对球队后卫查尔莫斯表示。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薪水近2000万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