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或引进王栋顶替外援 南美三叉戟将同时出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基本上搞定苑维玮和周海滨之后,如今泰达俱乐部将工作重心放在了王栋身上,这也标志着球队新赛季打法将出现重大变革。和往年相比,泰达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动手更早、下手更快,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相当不错。

  周海滨已经跟随泰达队训练,如果王栋可以加盟的话,除了能够极大增强中场实力之外,还将带来人员的一系列变化。首先,帕拉塔鲁将肯定告别球队。尽管这名澳洲后腰在防守数据上相当惊人,而且进步幅度较大,但考虑到他的组织进攻能力偏弱,恐怕很难再赢得一份续约的合同。球队方面的评价是,“他在掌控节奏方面距离此前的舒米有很大的差距,如果在强队效力,或许帕拉塔鲁做好防守本职工作就可以了。可惜我们需要的是攻守兼备的后腰,只能很遗憾放弃他了。”

  在帕拉塔鲁离开之后,亚外的名额肯定将放在中卫的位置上。尽管利马依然还会继续留队,但新赛季他肯定只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主力将交给这名亚外中卫。目前传闻最热的无疑是韩国球员郭熙柱,他的高空球拦截能力很好,防守相当冷静。最关键的是,他此前和李玮锋都是水原三星的球员,两个人曾经搭档过。事实上这只是泰达的重要候选之一,经纪人提供了一份涵盖多人的名单,不排除最后有黑马杀出。

  亚外名额放在中卫位置上,也标志着泰达新赛季将派上南美三叉戟的进攻组合。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由于名额有限,巴雷一直苦坐在替补席上,事实上球队上下对他的实力非常认可。此外下半程蹿红的瓦伦西亚,在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进攻卡壳的情况,这引起了球队的高度重视。这种情况下,球队下赛季将肯定派出巴雷和瓦伦西亚的双前锋组合,此前李玮锋就强调,“如果两人之间来电的话,对于球队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泰达队新赛季的引援逐渐进入了尾声,不排除个别位置补充新人增加板凳深度。例如上赛季北理工门将李实就和泰达传出了绯闻,不过他的到来并不会影响到主力门将的人选。此外,国外媒体爆料,巴西国际前锋拉斐尔·穆拉接受了泰达的报价。尽管大多数人认定消息不实,但考虑到曹阳同样可以客串中卫,利马的存在多少有些浪费,不如将外援的名额放在前锋上。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12296.shtml report 1133 在基本上搞定苑维玮和周海滨之后,如今泰达俱乐部将工作重心放在了王栋身上,这也标志着球队新赛季打法将出现重大变革。和往年相比,泰达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动手更早、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