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历偷税漏税及洗钱风波后 梅西要和老爸明算账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梅西最近非常烦。几个月来,一系列的场外丑闻缠上了他,先是因为偷税漏税被查,接着又因为被曝参与洗钱被国民护卫队调查。西班牙媒体透露,在经历了偷税漏税风波以及涉嫌参与洗钱的事件后,梅西决定在一定程度上与父亲豪尔赫决裂,不再让父亲打理自己的财务。

  两派媒体

  干架轰轰烈烈

  西班牙《世界报》率先披露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涉及洗钱案件,并称已经被警察局立案调查。刊登消息的当天,西班牙内务部和警察部门以及豪尔赫均出来辟谣。不过紧接着,与《世界报》本为竞争关系的《国家报》进一步曝料,甚至连梅西与警局的对话都刊登了出来。

  直接竞争对手如此遥相呼应,让更多人相信,梅西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犯罪嫌疑人。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世界报》和《国家报》虽属不同的集团,但两家均为马德里系的媒体。

  马德里媒体让这一事件愈发轰动,与之完全相对立的加泰罗尼亚媒体也闲不住了。《世界体育报》昨天在头版头条写道,梅西不仅未助毒枭洗钱,相反还的确捐赠善款。《世界体育报》昨天的报道带有评述性质,为了进一步强化“梅西无罪论”,《世界体育报》向很多慈善机构调查取证,并且得到满意答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给出积极的回复,“今夏曾的确收到过来自梅西的30万欧元捐款。”

  媒体间的大肆渲染,也很大程度上左右着公众对于梅西人格的判断。从一家网站发起的投票来看,43%的球迷认为梅西是清白的,这一事件显然是有人在抹黑梅西。40%的球迷认为,梅西自己是不干净的。另外,17%的球迷认为,梅西是被父亲坑了。

  皇马主席

  是幕后黑手?

  为何梅西家族的负面新闻,都是从马德里媒体喷涌而出?稍有分析能力的人便能想到,因为皇马俱乐部,是这个星球上最希望梅西垮台的人。这一系列负面的背后,或许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操纵。有一点是肯定的,在西班牙足球场外,弗洛伦蒂诺是强大的,梅西根本无力与之较量。

  从今年夏天开始,“老佛爷”的早餐陪吃者不再是商业精英,而多为媒体人,比如被誉为西班牙“打黑第一人”,曾担任《马卡报》主编,如今在《世界报》担任要职的英达,另一位神秘常客叫奥斯卡,曾经是《阿斯报》名记,在马德里媒体有很大的实力。还有一位常客是西班牙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曾经担任过皇马主席发言人的费雷尔,此人同样在传媒界有相当的影响力。

  弗洛伦蒂诺与这些媒体人具体都谈什么决定什么,没有人能够知道。但巧合的是,这些碰头会只要一密集,西甲总会出事儿。比如,所有马德里媒体封杀报道本泽马嫖妓事件,比如巴萨主席罗塞尔签约内马尔黑幕,再比如如今的梅西家族丑闻事件。

  此次梅西家族事件的目的是很明确的,在金球奖公布之前最大程度上丑化梅西形象;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最大可能性地削弱赞助商对梅西的兴趣。最后,在巴塞罗那似乎不再必须拥有梅西的时刻,让梅西对西甲生厌,最终选择其他联赛。对这种事情最感兴趣的人,能够制造出这么大动静的人其实只有一位——弗洛伦蒂诺。

  梅西决心

  “炒掉”父亲

  梅西如今陷入尴尬的境地,除了马德里系的“使坏”,另一方面也要怪罪梅西父亲豪尔赫自己挖下了深坑。梅西父亲在众多赞助商、太多金钱呼唤面前显得太过贪婪又不够职业,过于轻信于人。

  事实上,梅西父亲根本没有做好儿子年收入能够达到5000万欧元的心理准备,负责梅西法务、税务以及商务的所有职业经理,都不曾有过管理超过1000万欧元的经验。在这一点上,另一位超级球星C罗就做得很好,他将自己所有的事务都交给了没有半点儿血缘关系的门德斯家族,而门德斯则高薪聘请了英国和德国最好的管理者协同处理每一个运作,坚决支付必须支付的税金。

  门德斯公司每年的流水就是数亿欧元,情报系统遍布世界各地,从不与有过商业劣迹的公司和人往来。而梅西父亲则使用非常传统的经纪系统,始终与朋友、熟人交易,丝毫不知道,也无法知道这些运作后面真正的操纵者是谁,这就给欲治罪梅西家族的人留下了巨大空间。

  《国家报》透露:“梅西身边的顾问们都建议说,梅西必须立刻与父亲豪尔赫在商业事务上脱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必须要把相关事务交给专业的公司。”而梅西本人也已下定决心,在一定程度上与父亲“决裂”,最主要的一条是:绝不再让父亲碰自己的钱,而自己的经纪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效仿C罗的运作模式,从根本上解决眼下遇到的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15113.shtml report 2784 梅西最近非常烦。几个月来,一系列的场外丑闻缠上了他,先是因为偷税漏税被查,接着又因为被曝参与洗钱被国民护卫队调查。西班牙媒体透露,在经历了偷税漏税风波以及涉嫌参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