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帅两助手已抵济南 库卡先战里皮只想取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2月19日3点30分,2013年世俱杯第2场半决赛在米内罗竞技队与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之间展开,最终,由鲁能准主帅库卡执教的米内罗竞技队以1:3不敌对手,无缘决赛。罗纳尔迪尼奥为米内罗竞技队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22日零点30分,米内罗竞技将与广州恒大进行世俱杯季军争夺战。

  赛后,库卡承认,世俱杯结束后,他就将解除与竞技队的合同,到中国执教。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竞技队主席卡利尔的确认。虽然人还没有到中国与鲁能会合,但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队让库卡提前进入了中超节奏。

  确认加盟鲁能

  在新闻发布会上,库卡首先对米内罗竞技队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进行批评:“这的的确确让人感到耻辱,我们必须向球迷们道歉。”

  库卡否认球队之所以表现糟糕,是因为受到自己世俱杯后离队的消息影响:“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因为我将离开俱乐部,因为在这之前,我与对方的合同就已经完成了。”库卡与鲁能签订了一份非常优厚的合同,世俱杯结束后,他就将正式加盟鲁能。

  米内罗竞技队主席卡利尔也向巴西媒体确认了库卡世俱杯后加盟鲁能的消息:“库卡已经要离开了,他请求过我让他离开俱乐部,他已经选择离开,球员们也都知道了这个事情。”

  交锋里皮只想取胜

  12月22日,米内罗竞技队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不仅是库卡在竞技队的告别赛,同时也将是他首次与中超对手交锋。

  这个对手不仅仅是中超冠军,而且还是亚冠冠军。库卡与里皮掰手腕,这将成新赛季中超的看点,此番两人提前交手,比赛的成败也将影响球迷对库卡的第一印象。

  或许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库卡在无缘决赛后,向竞技队的队员们发出了继续战斗的号召。他说,失败已经成为了过去,竞技队剩下的任务就是要争取在季军争夺战中战胜广州恒大。“我们必须抬起头向前看,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没能满足球迷的愿望,让夺冠梦想破灭了。最后一场季军争夺战,我们必须要取胜。”

  俩助手抵济调研

  库卡知道,在世俱杯上与里皮一战,仅仅是双方今后要经常过招的一个序幕。为了能在日后的比拼中占得先手,库卡已经派他的两个巴西助手于19日抵达了鲁能俱乐部。

  据球迷爆料说,这两名助理教练是从北京乘坐高铁来济南的。其中一个助手是负责体能训练的。这一段时间是鲁能泰山体能储备的关键时期,只有体能基础打好了,库卡才能更好地实施自己的战术思路。当然,这两个助手还肩负着对鲁能泰山以及中超联赛进行先期调研的重任。

  有消息称,元旦过后,库卡就会与鲁能会合。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还会为鲁能带来3名颇有实力的外援。目前,桑托斯中场西塞罗、圣保罗前腰阿洛伊西奥和博塔弗戈中锋马里亚诺这3人的资料,都在库卡的经纪人手中握着。

  如果鲁能愿意接收这3人,下赛季鲁能还真能好好跳跳桑巴舞。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25692.shtml report 1705 本报记者胡建明12月19日3点30分,2013年世俱杯第2场半决赛在米内罗竞技队与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之间展开,最终,由鲁能准主帅库卡执教的米内罗竞技队以1:3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