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战遇小罗恒大赚到了 孔卡告别战大师级对决

来源:重庆晚报

  一边是恒大研究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拉贾,一边是拜仁期待与米内罗竞技交手,结果亚欧冠军都失算了,昨晨的世俱杯半决赛让所有人傻了眼:拉贾3比1力克米内罗杀入决赛,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才是恒大的三四名决赛对手!尽管普遍认为米内罗实力更胜一筹,但中国球迷却似乎更满意这个对手———首先恒大能先后过招欧洲、南美冠军,练兵的价值更大,其次,孔卡的告别战能与小罗过招,无疑是他重返巴甲最好的预热。

  练兵

  收官战小罗

  恒大赚到了

  【小罗依然是巨星。拉贾队员们赛后一秒钟变“脑残粉”,争相安慰偶像。最夸张的是,他们把小罗的球衣和球鞋全部扒走。小罗也值得追捧,他在比赛中的“天外飞仙”任意球依旧犀利,这样的好对手,不得不让恒大格外珍惜。】

  在昨晨结束的世俱杯半决赛中,卡萨布兰卡拉贾与米内罗竞技相遇。在拉贾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小罗的任意球破门让南美冠军在场面上一直与对手紧咬,不过最后十分钟主队连入两球,以3比1晋级。恒大最后一个对手也就此诞生,米内罗竞技将与他们争夺季军。这个结果让双方都很意外,小罗赛后难掩失望,没法在决赛与瓜迪奥拉过招让他觉得很遗憾。

  同样出人意料的是,在各大网站关于本场比赛的报道里,网友评论被顶得最多的回复如出一辙:“恒大不虚此行,赢了该赢的第一场,并先后与拜仁和米内罗交手,就是输再惨、再难看也值,这种机会是花钱都买不来的。”

  百战

  孔卡告别战

  大师级对决

  【海报又来了。与其说恒大官方最新发布的海报是在为季军之战造势,还不如说是在为孔卡送别。海报上的孔卡背影透着不舍,加盟恒大、抱着儿子、庆祝进球、亲吻草皮的剪影满是回忆。两排文字格外耀眼:“孔卡代表广州队出战100场。The last game(最后的比赛)。”】

  虽然恒大球迷都心知肚明,与米内罗竞技一战,是孔卡最后一次代表恒大出场。事实上,孔卡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伤感,在知道对手是巴甲旧敌时,他倒是很高兴。因为与米内罗竞技一战他会遇到许多巴西的老友,孔卡表示,能在恒大最后一战与小罗交手,将成为自己最完美的告别。的确,两位曾经巴甲最好的球员在中场斗法,无疑是场好戏,而对于即将回到巴甲的孔卡来说,踢巴西球队正好热身。

  其实孔卡和小罗在巴甲曾有过斗法,在视频网站一搜就不难找到,不过多半都是小罗戏耍孔卡的镜头。然而无论这一次孔卡能否扳回一城,对于他的球迷来说,见证他在恒大的告别才是更具意义的事情。

  旧识

  猎豹战旧主 孔卡挑恩师

  【这是出老友记。恒大最熟悉米内罗竞技的,其实是穆里奇,这曾是他的老东家。孔卡最熟悉的,其实是米内罗主帅库卡,他们曾在弗鲁米嫩塞合作。旧识间的相遇,会让这场比赛少掉许多陌生感,更利于双方球员发挥。一场没有保留的对决,更能检验恒大的真实水平,也会让许家印明白离实现那句“未来夺世俱杯”有多远。】

  世俱杯开赛前,米内罗竞技后卫罗查就给老队友穆里奇发来了邮件,希望能在世俱杯决赛相遇,结果罗查只猜对了一半。穆里奇在世俱杯前曾憧憬过拿到杯赛射手王,不过两场比赛下来,他颗粒无收,面对熟悉的防线和防守战术,猎豹能否重拾进球靴?

  同样,这不只是孔卡的告别战,也是米内罗主帅库卡的谢幕战,传闻中他即将执教山东鲁能。孔卡是不会在中超赛程遇见他了,不过他们却在巴甲赛场有过一段师徒情缘。库卡于2009年执教弗鲁米嫩塞,孔卡正是他最器重的弟子。在那个赛季,陷入低潮的孔卡正是在库卡的鼓励下才走出阴影,最终被人熟识。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27680.shtml report 1965 一边是恒大研究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拉贾,一边是拜仁期待与米内罗竞技交手,结果亚欧冠军都失算了,昨晨的世俱杯半决赛让所有人傻了眼:拉贾3比1力克米内罗杀入决赛,而南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