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组核武级三叉戟 欲再投一亿元购入龅牙苏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上轮英超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无疑是利物浦神锋苏亚雷斯,他先是在握手仪式中被小萝莉调戏,然后又大发神威的打出2传2射的犀利数据,带领球队客场5:0血洗托特纳姆热刺

  为了留住这名如日中天的球星,利物浦准备以20万英镑的周薪同他完成续约,而皇马则开出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想打动利物浦放人,如果双方最终以1亿欧元成交,那么银河战舰将坐拥C罗、贝尔、苏神的三亿锋线三叉戟。

  利物浦欲顶薪续约苏神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利物浦准备以队史最高的20万英镑的周薪同他完成续约,红军高层艾尔也飞赴巴塞罗那同苏神的经纪人会面,虽然利物浦诚意拳拳,可是据《每日星报》和《洞察越位》的分析,一旦利物浦在本赛季结束时无法进入英超前四,那么苏亚雷斯很可能会重演今夏闹转会的一幕,罗杰斯很难再有资本留住这位神射手。

  皇马欲组核武级三叉戟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仍然希望在明年夏天提升攻击力的安切洛蒂,其头号引进目标就是苏亚雷斯。《洞察越位》披露,安切洛蒂希望打造C罗、贝尔、苏神的三叉戟组合,意大利教头确信苏亚雷斯可以成为皇马的完美中锋。据悉,为了打动利物浦放人,银河战舰提供的转会费将达到8000万英镑之巨(约9570万欧元),考虑到今夏贝尔加盟皇马的转会费高达9100万欧元(另一说法为1亿欧元),利物浦很可能效仿热刺狠狠敲皇马竹杠,苏亚雷斯最终的成交价很可能也在1亿欧元上下。

  一旦苏神以1亿欧元的价格转会皇马,那么皇马将坐拥核武级的锋线三叉戟,三人的转会身价也都在亿元上下,这将是世界足坛史上最贵的三叉戟组合——恐怖的“三亿齐飞”。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30558.shtml report 1345 商报记者莫廷勇重庆商报讯上轮英超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无疑是利物浦神锋苏亚雷斯,他先是在握手仪式中被小萝莉调戏,然后又大发神威的打出2传2射的犀利数据,带领球队客场5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皇马欲组三叉戟花巨资抢购苏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