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冠军联赛阵容公布 丁俊晖火箭再挂免战牌

来源:搜狐体育

  冠军联赛主办单位Marchroom体育公司昨日(12月19日)公布了2014年参赛球员名单、小组抽签结果和第1组比赛日程。2012年该项赛事总冠军丁俊晖在连续参赛四年后,首次缺席明年的冠军联赛,一向对冠军联赛不感兴趣的火箭奥沙利文也放弃参赛资格。这也是这对当今台坛人气王继放弃参加格丁尼亚公开赛ET8、单局限时赛后,结伴放弃的新年第3项赛事。

  明年冠军联赛仍采用前四届赛制,参赛球员的资格为英锦赛后世界排名前25名,除去不愿参赛球员外。所有球员分成7个小组,第1组为7名球员,第2组至第7组也为7名球员,但先安排3名球员。每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4名进入半决赛,小组冠军进入冠军组,小组第2至第5名进入下一组,与提前进入的3名球员组成新的小组再进行争夺进入冠军组机会,小组第6和第7名则被淘汰出冠军联赛。但第7组的第2至第5名则不能享受这个机制。所有比赛为5局3胜制。

  冠军组仍采用小组赛同样赛制,冠军即为当年冠军联赛总冠军。前四届总冠军为,2010年傅家俊、2011年马修-史蒂文斯、2012年丁俊晖、2013年马丁-古尔德。

  暂时入围明年冠军联赛阵容的中国球员有傅家俊和梁文博,这也是梁文博缺席今年冠军联赛后再次入选。

  目前赛事主办方还没公布明年冠军联赛总奖金、小组奖金分配和冠军组奖金分配方案。

  明年冠军联赛比赛场地设在英国艾塞克斯郡克罗顿公园高尔夫俱乐部内,一般不设观众席。(TOP147 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31981.shtml report 1948 冠军联赛主办单位Marchroom体育公司昨日(12月19日)公布了2014年参赛球员名单、小组抽签结果和第1组比赛日程。2012年该项赛事总冠军丁俊晖在连续参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