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霍华德静候希伯特 考辛斯盖伊挑战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国王(7-17)VS热火(19-6)(08:30)

  迈阿密热火上一场坐镇美航球馆依靠雷-阿伦最后时刻连得五分力克东区第一的步行者完成复仇,三巨头合砍71分。虽然赛中发生了内讧,詹姆斯险些与钱莫斯发生肢体冲突,但是赛后詹皇主动道歉化解了摩擦。

  结束了与步行者队的比赛,热火也暂时度过了一个高强度的时期。不过这之后他们可以面对一些轻松的对手,比如明日即将对阵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对阵国王,对于热火来说肯定压力要小很多,他们的对手从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变成了鲁迪-盖伊、德马库斯-考辛斯。

  “我们必须表现得职业,尊重联盟中每一个对手。我们必须在逆境中找到方法却赢球,我们必须保证同样的努力,无论对手是步行者还是国王。”韦德说道,“接下来我们还是会有很多挑战的,NBA的赛季很漫长,我们必须向前。”

  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韦德全场的32分有8分来自第四节。韦德因为膝盖酸痛缺席了6场比赛,但过去三个主场,韦德场均贡献27.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1%(54中33)。明日对阵国王,球队仍需要三巨头能够保持稳定发挥。詹姆斯过去12次对阵国王的比赛最后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30.0分、10.3个篮板和8.0次助攻。

  国王上一场客场不敌老鹰,尽管盖伊和考辛斯发挥稳定,但是老鹰科沃尔全场狂飙8记三分一举绞杀了国王。此役过后,国王再次遭遇两连败,目前7胜17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二。进攻并不是国王的主要问题,在过去8场比赛中,球队场均可以砍下104.0分。显然松懈的防守是他们最需要解决的,本月至今已经结束的10场比赛中,国王输掉的7场比赛中,场均失分高达110.7分。

  考辛斯过去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0分和12.4个篮板,2月25日与热火的比赛中,他全场拿下了24分和15个篮板,职业生涯前4次对阵热火,考辛斯场均只有8.5分进账,命中率仅有可怜的24.5%。

  火箭(17-9)VS步行者(20-5)(09:00)

  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步行者,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双方的首次交锋。其实在季前赛中,两支球队就曾有交手过,在那两场比赛中,火箭均击败了步行者。

  今天,林书豪回归赛场并练习了一阵一对一的突破投篮,但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不过他表示这是自己主动要求的。下场是否能够出战对阵步行者的比赛目前还不好说。“我不知道,只能看看明天的感觉如何,我们今天甚至都没有讨论我何时复出打球的时候。”林书豪说道。

  最近三个赛季,步行者快速崛起,上赛季他们一举杀入东区决赛,本赛季前25场打完他们以20胜5负高居东区第一,力压热火。本赛季,步行者是联盟第一防守强队,场均失分只有90.2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压制在41.5%。“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他们拥有能砍分的球员,还有一个出色的教练,他们很年轻,在联盟他们已经赢得了大量的敬意。”帕森斯说道。

  火箭有霍华德,步行者有希伯特,两大内线的对抗是明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赛季至今,希伯特场均贡献12.6分8.6个篮板2.9次封盖,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他是联盟如今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7.7分和13.0个篮板。

  “他(霍华德)是联盟第一中锋,(与他对位)会让我很头疼,我不能让他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不让他接近篮筐,这对我而言是一大考验。”希伯特说道,“霍华德在禁区内命中率很高,我要竭尽全力避免让他靠近篮筐,我们会对他采取包夹。”

  不过,在步行者主帅沃格尔看来,希伯特防守霍华德没什么太大问题,“希伯特也非常全面,因此我认为他能够对付霍华德。这与上一场对阵波什不同,波什擅长外线投篮,这对希伯特是一次不同的挑战。”

  另外,格兰杰将会在该场比赛中复出,不过他将受到15-20分钟的限时。格兰杰复出后从替补打起,将有效串联起第二阵容的进攻,对于实力本就十分强劲的步行者而言绝对是“如虎添翼”。“训练和比赛强度无法同日而语,我想格兰杰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因此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步行者主帅沃格尔称周六将会给格兰杰15-20分钟的出场时间。

  森林狼(13-13)VS湖人(12-13)(11:30)

  科比是在上一场同灰熊的比赛中受伤,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却显示,科比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折。“太糟糕了,”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你会讨厌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在科比身上,他那么努力训练才回到篮球场。但是,他会回来的,6周后他会回来,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在他回归前扛过风暴。”

  科比的受伤,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个噩耗,目前他们以12胜13负排名西部第11位,仍在为冲击前八努力。更重要的是球队后卫线上无人可用,纳什、法玛尔和布雷克全部有伤在身,保罗-加索尔也只能苦笑,他调侃自己也打过控卫:“我打过很多比赛,但我并没打算重新回到那个位置。”

  如今的湖人需要加索尔扛起球队的重担,在科比复出的5场比赛中,加索尔得分全部上双,并且有4场比赛命中率超5成。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加索尔12投9中拿到21分和9个篮板。不过明日加索尔将遭遇乐福的挑战,乐福上一场打开拓者他抢下29分、15篮板和9助攻。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能拿到25.2分、13.7篮板和4.2助攻。

  山猫VS活塞(08:30)

  雄鹿VS骑士(08:30)

  爵士VS老鹰(08:30)

  猛龙VS小牛(09:30)

  太阳VS掘金(10:00)

  篮网VS76人(08: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36066.shtml report 4560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国王(7-17)VS热火(19-6)(08:30)迈阿密热火上一场坐镇美航球馆依靠雷-阿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