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心痛中国组合失分 期待明日下场亲自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20日发自广州)  “鼓掌,鼓掌!”看到东道主组合梁文冲/吴阿顺走上一号洞的发球台,亚洲队副队长张连伟带头鼓起掌来。今天上午,第七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亚运球场展开首日四人两球赛的争夺。

  对于中国双雄来说,5杆洞的第一洞开局就遭遇危险。吴阿顺的开球落入了球道右边的树丛中,并直接导致欧洲组合大卫-霍威尔/马克-沃伦在这一洞取得领先。不过初战告捷的挑战者在第二洞陷入到与东道主组合同样的困境中,发球台开出的球也落入树丛从,只不过这一次是在球道左侧,利用这个机会梁文冲/吴阿顺扳回一城。此后欧洲组合逐渐显示了对球场更好的适应力,并在半程前就取得了3洞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梁文冲/吴阿顺奋力追赶,但最终仍旧以输2洞剩1洞的成绩输掉了亚洲队唯一的一分。

  “中国队的比赛我一直在看,很心痛,也觉得有些可惜,毕竟有这么多观众在为我们加油,”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亚洲队副队长张连伟对记者说,“因为其他组合都领先比较多,在这种比赛中一般如果在前半程领先3洞的话就问题不大了,所以我始终在关注阿冲和阿顺的表现。”在详细点评比赛的时候张连伟认为中国组合今天在码数计算上存在着很大的偏差,“第10洞短了10码,第12洞打到了右边的树林中,第14洞的第二杆又下水了,”张连伟坦言自己在旁边看得非常着急,但是根据规定,首日的比赛只能由队长下场指导,所以他也只能是爱莫能助。“明天就好了,我会下场对选手进行指导的,”张连伟说。

  尽管梁文冲/吴阿顺组合输掉了比赛,但由于亚洲队总体3-1领先,所以张连伟依旧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比赛还有两天,最重要的应该说是最后一天的比赛,因为分数比较多,”张连伟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31&paper.cmsUr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郭健12月20日发自广州) “鼓掌,鼓掌!”看到东道主组合梁文冲/吴阿顺走上一号洞的发球台,亚洲队副队长张连伟带头鼓起掌来。今天上午,第七届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张连伟心痛中国组合失分 期待明日下场亲自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