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指示阿布挖前皇马弟子 解锋线问题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葡萄牙《球报》截屏
葡萄牙《球报》截屏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正在满世界撒网找前锋,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狂人希望引进旧将伊瓜因,虽然小烟枪刚刚转战亚平宁赛场,可是穆帅依然想得到这位昔日爱将,另外,根据英国《洞察越位》的消息,穆帅对于马竞妖锋迭戈-科斯塔同样兴趣浓厚,如果能得到这位在西甲赛场出场16次,打入17球的前锋,切尔西队的锋无力顽疾将很容易解决。

  今夏重返斯坦福桥后,穆帅有着甜蜜的烦恼,托雷斯、登巴-巴、埃托奥卢卡库,这四大前锋的名字都是如雷贯耳,为了为阵容减负,穆帅不惜将“小魔兽”卢卡库租借给了埃弗顿,怎奈此招被无情的现实打了脸。租借在外的卢卡库为太妃糖出场14次,打入8球,反观留用的托雷斯、登巴-巴、埃托奥三人总计才在英超赛场攻入5球,更让切尔西拥趸无语的是,根据当初的租借合同,卢卡库要在明年夏天才能重返蓝军。

  虽然切尔西的阵容非常厚实,按理说应付双线作战问题不大,可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蓝军阵容的最大短板就是中锋,甚至连穆里尼奥都在接受采访时无奈的承认了这一点。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对队内的三大中锋感到了绝望,他希望在1月份能够签下旧将伊瓜因。在当初执教皇马期间,虽然伊瓜因比较懒散,但是凭借出色的进球效率,他还是得到了穆帅的认可。当然这笔交易的难度在于那不勒斯不会轻易放人,今年夏天,伊瓜因刚刚以4000万欧元加盟这支意甲新贵,在出场20次的情况下,小烟枪打入12球,进球率依然不俗,虽然那不勒斯没有闯入欧冠淘汰赛,可是他们依然想在意甲和欧联杯有所作为,因此,蓝军想要说服对方放人绝非易事,当然在足球世界,“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阿布雄厚的财力做支持,一切皆有可能。

  切尔西当然不会在“一个树上吊死”,根据《洞察越位》披露,蓝军的另外一大目标是迭戈-科斯塔,此君在新赛季状态爆棚,在西甲赛场出场16次,打入17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目前同C罗并列西甲射手榜首位。马竞新赛季在西甲和欧冠都高奏凯歌,这同迭戈-科斯塔的发挥密不可分,他在今夏刚刚同球队完成续约,违约金是3800万欧元,虽然身价不菲,可是这对财大气粗的阿布而言根本不是问题,如果能得到这位妖锋,那么切尔西锋线的攻击效率将骤然提升,况且迭戈-科斯塔还很年轻,蓝军未来5年都将锋线无忧。

  当然,觊觎迭戈-科斯塔的也绝非切尔西一家,英国《快速体育》和《Goal》都透露了温格也对这位神射手有意的消息,本周,阿森纳甚至派出了球探前往西班牙考察科斯塔在周中国王杯和周末联赛的表现,因此,在冬窗开启时,切尔西和阿森纳双雄将打响一场另类的“伦敦德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44589.shtml report 3196 葡萄牙《球报》截屏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正在满世界撒网找前锋,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狂人希望引进旧将伊瓜因,虽然小烟枪刚刚转战亚平宁赛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