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兜售阿西克聪明过头 消息源:火箭无比绝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莫雷自己害了自己?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士顿环球报》篮球专家巴克斯特-福尔摩斯透露,有多个球队总经理告诉他,火箭老总莫雷在兜售阿西克的事情上聪明过头,导致交易计划失败。消息源还强调,目前的火箭“非常绝望”。

  昨天早些时候,美媒体传出了火箭暂停阿西克交易谈判的消息。随后莫雷也默认了这个事实,并在推特上公开为土耳其人入选全明星阵容拉票,此外哈登霍华德、帕森斯等球员也公开欢迎阿西克留队。

  早在两周之前,莫雷就到处放风说将会在12月20日前送走阿西克,随后多支球队与火箭进行了接洽和谈判,除了凯尔特人外,骑士、76人和老鹰等球队都参与了谈判,另外开拓者和雷霆也出现在了交易流言的名单中。

  “凯尔特人和火箭确实谈崩了,双方在选秀权的问题上讨价还价互不让步。但有多个联盟内部人士向我证实,莫雷并不是在专心与某一支球队进行谈判,他想方设法扩大交易阿西克的影响,以此让更多球队参与,并实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福尔摩斯说。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内部人士,今天如是评价莫雷:“火箭目前很绝望,莫雷用计谋打败了自己,他是聪明过头了,导致聪明反被聪明误。”

  据悉,安吉早在上周就向莫雷开出了报价,希望用巴斯、康特尼-李和一个未来首轮签去换阿西克,但遭到了莫雷的果断拒绝,随后双方陷入冷战,互不主动联系,这直接导致谈判破裂。消息源透露,莫雷对巴斯和康特尼-李不感兴趣,更重要的是,他渴望得到凯尔特人两个首轮签中顺位靠前的那一个,而安吉并不着急得到阿西克,拒绝在选秀权的问题上让步。

  业界普遍认为,距离交易截止日(2月21日)还早,莫雷还有足够的时间来交易阿西克,而后者本赛季一直待在火箭的可能性极小。况且,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如果火箭铁心将他留下,那对明年夏天的球队运作将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一个联盟内部人士坦言,阿西克下赛季的1500万美元年薪,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个很大的负担。

  “我们的确与火箭进行了接洽,但我们对阿西克的渴望并没有像传说中那么迫切。媒体有时候故意夸大了客观事实。”安吉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3193.shtml report 2838 ?莫雷自己害了自己?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士顿环球报》篮球专家巴克斯特-福尔摩斯透露,有多个球队总经理告诉他,火箭老总莫雷在兜售阿西克的事情上聪明过头,导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