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专家曝科比精神状态佳 建议飞侠放弃本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柴可夫斯基
?专家建议科比本赛季不要复出了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报道,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在昨天专门给科比打电话,并且建议科比本赛季不要再复出了,等待下赛季再重返球场。但是史密斯也表示科比肯定不会听他的,因为他那么要强。

  科比再次受到伤病的困扰,让许多关心他的人都捏了一把汗,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昨天甚至专门电话联系了科比,除了问候科比之外,史密斯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科比能够做好放弃本赛季的准备,“昨天我给科比打电话了,他目前精神状态很好,”史密斯说道,“科比现在正在全力准备着在6周之后重返球场。”

  虽然科比打算在6周之后回来,但是根据很多医学专家的分析,科比休息6周只是一个最乐观的估计,他复出的时间很有可能会推后。而斯蒂芬-A-史密斯则直接建议科比本赛季就不要再惦记比赛了,干脆休息到下赛季再复出。“我在听了专业医生的分析之后,我觉得科比在这个赛季就不应该再想着复出的事情了,他应该彻底告别本赛季,”史密斯说道,“这是因为凭借湖人现在的阵容,想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基本上是奢望了,在西部马刺、雷霆、快船、开拓者、火箭这些球队都相当强大,湖人就算进入季后赛,也难以打败这些球队,因此科比完全没有必要冒险复出。”

  史密斯表示自己虽然给出了让科比放弃本赛季的建议,但是他认为按照科比的性格,他肯定不会听从他的建议,“我知道科比是一个相当要强的人,这次他应该不会听从我的建议,”史密斯说道,“但是我还是认为,科比应该好好替未来打算,他与湖人还有两年的合同,因此我觉得他需要把身体养好再全力冲刺最后两年。”

  截止到目前为止,湖人获得了12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在科比已经出场的6场比赛中,科比场均能够为湖人贡献13.8分,投篮命中率是 42.5%,这两个数据是科比自1996-97新秀赛季以来,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在这次受伤之前,科比还受到过跟腱撕裂这样严重的伤病,因此科比面对自己复出的问题是,需要更加小心谨慎。

  (柴可夫斯基)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3683.shtml report 2588 ?专家建议科比本赛季不要复出了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报道,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在昨天专门给科比打电话,并且建议科比本赛季不要再复出了,等待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