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称西多夫100%接班囧叔 米兰妖锋将租至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英格兰媒体说AC米兰要挖博阿斯?别想太多,意大利媒体已经证实,阿莱格里的继任者将是西多夫。百分比?100%,没有其他可能。

  其实贝卢斯科尼倾向于聘请西多夫担任AC米兰主帅,这早已不是秘密,米兰老板一直喜欢有红黑血统、有体面的职业生涯及良好的个人形象的主教练,西多夫完全符合他的要求。今年夏天时,有关西多夫可能取代阿莱格里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不过当时最终因为西多夫与巴西博塔福戈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红黑军团又不愿掏大笔违约金而告终。

  但现在,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本赛季西多夫帮助博塔福戈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他向巴西人立下的承诺已经实现,到明年6月,他与博塔福戈合同到期后便无需继续留在巴西;同时西多夫自己也承认,他很快就能拿到一级教练执照,获得执教像AC米兰这样的意甲球队的资格;而届时阿莱格里与AC米兰的合同也会到期,以阿莱格里和贝卢斯科尼的关系,无论明年春天利沃诺人实现什么样的奇迹,为AC米兰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都肯定不会再获得续约。西多夫上任已经没有任何阻碍。

  《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就在巴甲联赛结束之后,西多夫马上就来了意大利,他在罗马与贝卢斯科尼见过好几次面,对外他们当然会给出私人会晤、老友相聚等等理由,但地球人都知道贝卢斯科尼和西多夫会谈什么话题。天空电视台更是认为AC米兰事实上已经和西多夫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保证荷兰人将在明年7月接过米兰教鞭。被视为是AC米兰喉舌的《慢镜头》更是放话:阿莱格里的继任者就是西多夫,这已经是既成事实,他将是贝卢斯科尼时代AC米兰的第11位主教练——此前10位分别是利德霍尔姆、萨基、卡佩罗、塔巴雷斯、扎切罗尼、塞萨尔-马尔蒂尼、特里姆、安切洛蒂、莱昂纳多和阿莱格里。不过尽管贝卢斯科尼对西多夫很有信心,球迷却并不这么看,在《米兰体育报》发起的“西多夫是否正确人选”的网络调查中,有接近6成的球迷选择了否。

  《慢镜头》还认为AC米兰的管理层也会进一步调整,布拉伊达肯定会离开,索利亚诺以及甘迪尼都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马尔蒂尼应该也能回归,此前他已经接受了芭芭拉的邀约,只是因为加利亚尼“意外”留任而被推迟,现在的疑问只是芭芭拉届时能给马尔蒂尼提供一个怎样的岗位,毕竟更适合马尔蒂尼的技术岗位都还由跟马尔蒂尼合不来的加利亚尼统辖。

  另外在转会市场方面AC米兰也已经基本敲定一桩交易,《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都在昨天报道说AC米兰与法甲球队蒙彼利埃已达成协议,红黑军团会在1月将尼昂租借到蒙彼利埃,租期为半个赛季。尼昂在2012年夏天加盟红黑军团,迄今共为米兰踢了28场意甲联赛,但一球未进,球迷对其最深的印象除了鸡冠头,也许就是对阵巴塞罗那时打中门槛的那脚射门。据说蒙彼利埃许诺给尼昂主力位置,因此米兰同意把法国小将送到法甲锻炼。(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4307.shtml report 2408 英格兰媒体说AC米兰要挖博阿斯?别想太多,意大利媒体已经证实,阿莱格里的继任者将是西多夫。百分比?100%,没有其他可能。其实贝卢斯科尼倾向于聘请西多夫担任AC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