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不满赛前传库卡签约鲁能 里皮质疑山东换帅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页 :恒大争季军要勇敢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30分,广州恒大将迎来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对手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如果恒大能够爆冷战胜对手,将追平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大阪纲巴,以及K联赛浦项制铁曾夺得世俱杯第三名的亚洲球队最好成绩。

  米内罗竞技在半决赛输给卡萨布兰卡拉贾,巴西记者们都觉得简直不可接受,有人在社交网站F acebook上做出一个坟墓墓碑的图案,对米内罗进行了最严厉的批判。而米内罗球员自己也很懊恼,据巴西媒体报道,他们不少人比赛后的当晚都失眠了,半夜起来开了一个会,讨论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会输给拉贾。

  中场球员利安得罗说:“我们在这儿吃得不错,训练也准备得好,注意力也可以说比较集中,我们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试图探讨问题之所在,但最后得不出答案。”这话言下之意,出问题的可能是实力而非其他。

  巴西媒体更多地把矛头指向主教练库卡,他们质疑为什么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前,会有确凿消息传出库卡将签约中超球队山东鲁能。这是对米内罗竞技的不尊重。不过巴西人已经憋足了劲,他们绝不接受在季军争夺战中还输球,因为南美球队此前最差成绩也是第3名。

  输给拜仁后恒大这两天非常轻松。主力门将曾诚提前离队飞回了中国,因为在输给拜仁之后的当晚,他喜获千金当了爸爸。里皮善解人意,特批一个假期给曾诚。昨天中午,里皮和孔卡还分别在酒店随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显然,明天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对恒大来说,这依然是向世人展示中国足球的一个难得机会。

  东道主拉贾在半决赛的表现可以给恒大一些启发。他们面对小罗的球队不露怯,越踢越勇,在气势上没有输给对手。米内罗的进攻推进速度跟拜仁慕尼黑有天壤之别,恒大可以投入更多兵力在进攻上。

  决赛在明天凌晨3点半开球,世俱杯历史上,这是第二次有欧洲南美以外的球队闯进决赛,但强大的拜仁不会给拉贾爆冷的机会。 南都记者 丰臻 发自马拉喀什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4494.shtml report 3060 恒大争季军要勇敢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30分,广州恒大将迎来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对手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如果恒大能够爆冷战胜对手,将追平J联赛球队浦和红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