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挖皇马大将替皮尔洛 板凳天才或冬季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想留住孔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国际足联经纪人奎斯特利在接受《IlSussidiario》采访时透露说,“我们都知道孔蒂收到了很多来自外国的邀约,尤其是曼联,以前弗格森就很喜欢孔蒂,而弗格森现在依然对于红魔有很大的影响力。在我看来,想挽留孔蒂,尤文图斯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不论是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还是明年夏天。”

  奎斯特利可不是危言耸听,对于野心极大的孔蒂来说,只有确保尤文图斯具备足够的竞争力,才能让他安心留下来,特别是在欧冠出局之后,孔蒂更不能容忍在欧联杯上有闪失,这势必需要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也有所作为。边锋自然是转会的重中之重,而法国《队报》在昨天报道说,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的加盟。事实上关于梅内的传闻最近一直不绝于耳,但《队报》在转会方面的报道一向以稳健、确实著称,因而《队报》的报道几乎就可以看成是官方宣布,份量和其他媒体的报道绝不能同日而语。按照《队报》的说法,梅内相信加盟尤文图斯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个人已经同意加盟尤文,而不考虑其他的邀约,现在的问题只在于梅内究竟是在1月还是7月穿上斑马战袍。目前尤文图斯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报价是200万欧元,并且已表态不会再有变化,巴黎圣日耳曼的要价则是350万,分歧不小。对于不差钱的圣日尔曼来说,若是和尤文图斯闹翻,硬把梅内留到合同期结束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冬季转会期,尤文图斯原本不打算出售现有的前锋,既然孔蒂中意的曼朱基奇不可能在1月份加盟,老妇人也不想自毁长城。但《都灵体育报》透露说不甘心枯坐替补席的乔温科最近再一次向尤文图斯提出了转会申请,“原子蚂蚁”极其渴望能参加世界杯,这需要他能在球队打上主力。若是乔温科执意要走,尤文自然只能同意,理想的方案是用乔温科交换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乔温科之前在帕尔马一直表现出色,而比亚比亚尼则满足孔蒂加强边锋的要求。《都灵体育报》还提到,尤文图斯最近又开始考虑曼城边卫科拉罗夫,塞尔维亚人与曼城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而最近几年科拉罗夫多次表达了重返意甲的渴望,明年夏天曼城很可能会同意以相对低廉的价格把科拉罗夫放走,这是尤文图斯复制引进特维斯转会的大好良机。

  说到中场中路,尤文图斯还有个很大的问题:皮尔洛迟迟未能续约。英国的《Sports Direct News》则在日前表示尤文图斯已看上了皇家马德里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一旦皮尔洛离开,老妇人将引进莫德里奇来作为接班人。按照《Sports Direct News》的说法,莫德里奇在皇马一直没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准,因此他也希望换一个新环境。只不过莫德里奇身价太高,皇马引进他时花费了超过3500万欧元,这是麻烦。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则提到尤文还有一个相对廉价的选择: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之前波尔图曾给费尔南多标出过3000万欧元的超级价签,即使现在费尔南多的合理身价大概也在1800万欧元上下,但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葡萄牙人若不想血本无归,只能抓紧在冬季转会期跳楼大甩卖。(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6101.shtml report 2832 “想留住孔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国际足联经纪人奎斯特利在接受《IlSussidiario》采访时透露说,“我们都知道孔蒂收到了很多来自外国的邀约,尤其是曼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