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米内罗明晨争夺季军 孔卡代表恒大最后一战

来源:西安晚报

  世俱杯广州恒大VS米内罗竞技季军争夺战明晨打响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广州恒大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争夺世俱杯第三名,全国球迷期待恒大能够再次创造历史,用季军的荣耀为中国足球赢得荣誉。

  金钱战

  季军奖金超千万

  按照世俱杯的奖金分配原则,冠军奖金是500万美元,亚军400万美元,第三名250万美元,第四名200万美元,第五名150万美元,第六名100万美元、第七名50万美元。在战胜非洲冠军挺进半决赛后,恒大已经至少可以从世俱杯分到200万美金,如此高额的奖金远远超过了亚冠冠军的奖金数目。

  恒大在赛场高奏凯歌之时也不断刷新赛季奖金总额,除了国际足联开出的世俱杯巨额奖金外,根据恒大公布的奖金方案,世俱杯赢球和中超一样也有300万人民币入账。如果能够拿下米内罗竞技将可以拿到250万美元(约合150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总计奖金就将达到1800万人民币。2013赛季是恒大最为辉煌的一年,亚冠封王,中超夺冠奖金总额不断刷新。亚冠联赛,恒大一路过关斩将夺冠获得了高达1.57亿奖金,中超卫冕拿到了6900万奖金,足协杯也有480万入账。总体算来,恒大今年已经有约2.46亿人民币的奖金到手。世俱杯还剩最后一场比赛,恒大完全有机会再次刷新赛季奖金总额新纪录。

  正名战

  穆里奇期待进球

  本次世俱杯,恒大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争夺第三名,能够与巴甲豪门直接对话,对于穆里奇来说是正名的绝佳机会,因为在外界看来,穆里奇在对阵强队时往往表现疲软。

  穆里奇在亚洲战场所向披靡,不仅仅曾荣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佳球员,亚冠联赛最佳射手等殊荣,2013年11月16日还获得亚足联最佳外援奖项,可在众多荣耀的背后却有着隐痛,那就是每逢到了决赛或者碰到豪门时他总是状态不佳。与队友埃尔克森习惯“大场面”相比,穆里奇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亚冠决赛,他默默无闻,未能展示出亚冠最佳射手的风采,到了世俱杯半决赛迎战拜仁时,穆里奇脚下发软,又浪费了单刀机会,使得主教练里皮非常不满。对于穆里奇来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就是自己的正名之战。值得注意的是如今需要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因为他曾经在米内罗效力了半年,并为球队贡献5粒进球,压抑的情绪必须在这场比赛中通过进球一扫而空。

  谢幕战

  孔卡想完美获胜

  赛前,恒大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上,孔卡一个硕大的背影意味着告别,背上的15号很醒目,背景中有孔卡加盟恒大、夺取奖杯、抱着儿子本杰明告别和亲吻天河草皮的画面,这些都将成为记忆,Thelastgame提醒着大家,孔卡这位“天体之王”将就此告别恒大。恒大官方微博也写道:“摩洛哥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孔卡代表广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孔卡为广州队出战的第100场,谢谢孔卡为广州恒大奉献的两年半美好时光,ObrigadoConca!12月22日00:30,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场,中国广州恒大VS巴西米内罗竞技,敬请期待!”

  孔卡已经确定年终离开中国,送给中国球迷的最好礼物就是帮助广州恒大战胜米内罗竞技,这场胜利还有着特殊意义,因为孔卡也有了与中场大师小罗直接对话的机会。孔卡职业生涯的高峰在2010年,当时效力于弗鲁米嫩塞的孔卡,力压内马尔等名将夺得巴甲联赛MVP,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小罗在世界足坛的名气更大,但毕竟随着年龄增加,状态下滑趋势明显,因此孔卡谋求的不只是恒大获胜,更想用力压小罗的表现来给中国球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记者 贺晓龙

  恒大防线大变脸 里皮谋划新突破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期待获得新的突破,主教练里皮也将对防守阵容进行“大变脸”,其中主力门将曾诚提前回国,而后防中坚冯潇霆则是因为伤病能否出场存在着很大变数。

  尽管广州恒大半决赛0∶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防守阵容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认可,毕竟拜仁的实力实在过于强大。那场比赛,中后卫冯潇霆抢断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不幸的是比赛中却被拜仁球员鞋钉踢伤,大腿内侧出现了一道青色伤痕。赛前恢复性训练,冯潇霆只能独自在场地里慢跑,“被踢了一下,虽然不是很严重,可还是很疼,不太敢发力。”冯潇霆无奈地说。如果冯潇霆无法出战,里皮可以让郑智回撤中卫,跟金英权搭配,也可以用赵鹏顶替冯潇霆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郑智位置发生变化,会影响到后腰的调整,赵旭日将跟黄博文搭档。此外,曾诚铁定缺席这场比赛,李帅将会出现在门将位置上。

  尽管防线阵容“大变脸”,但里皮仍然期待能够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掰掰手腕,在进攻上继续主打“三叉戟”,通过快速反击取得进球。正如里皮所说,“只要有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8110.shtml report 2640 世俱杯广州恒大VS米内罗竞技季军争夺战明晨打响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广州恒大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争夺世俱杯第三名,全国球迷期待恒大能够再次创造历史,用季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卡代表恒大最后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