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客场“偷懒”问题再现 耍狡猾却被乔治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负步行者 哈登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81-114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哈登本场比赛表现不佳,14中3得到8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和多达5次失误。

  作为东西部新生代球星的代表人物,詹姆斯-哈登与保罗-乔治之间虽然直接对抗的次数并不多,但却已经多次被媒体拿来对比,本赛季更是均被看作挑战MVP宝座的竞争者之一。

  两位巨星今天的直接对话火药味十足,从比赛开始就相互盯防,不过这个赛季更为火爆的保罗-乔治显得更为强势。保罗-乔治或许是上一场输给热火后怒火无处发泄,开场后就死死的缠住了哈登,大胡子2次出手不中,5分43秒哈登右侧低位两次强吃乔治,最后牺牲重心的后仰倒地投篮,在乔治的干扰下依然是打铁而归。

  哈登这边开场显得有些松懈,对于保罗乔治的限制不够。首节还剩2分45秒时,保罗乔治持球下快攻,哈登这时候慢吞吞后防,没有盯自己的防守人。火箭队贝弗利只能换位盯防,只能犯规阻止,而且险些被对手打了2+1。

  火箭马上暂停调整,或许是麦克海尔的训导起到了作用,哈登接下来的积极性有了较大提高,首节还剩1分50秒时,乔治低位强吃哈登,结果大胡子牢牢卡住位置造成了步行者的24秒违例。接下来,哈登杀到前场,与队友一个挡拆甩开了乔治后,迎着补防的希伯特跳投拿下2分。

  可惜的是这样的镜头本场比赛太少,哈登的客场斗志不足的“偷懒”问题这个赛季多次显现,今天的情况也是如此。第二节1分46秒,哈登右侧突破后本有投篮机会,但他却想放慢节奏制造乔治的犯规,没想到乔治及时的减速,反而让哈登走步违例,大胡子自己玩砸了。而第三节还剩0.7秒时,火箭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哈登有些急躁,还有0.7秒的情况下居然下手犯规,给了乔治罚球机会,急得教练席上的麦克海尔低头不断的挠头。

  整个上半场,哈登仅仅8中2,得到8分2助攻还有2次的失误。中场评球时,央视解说员杨毅特别谈到了哈登和整个火箭队客场比赛的欲望问题。但进入下半场,火箭队的情况没有改善,比分越拉越大,第三节8分07秒哈登又一次上演尴尬一幕,哈登外线三分投篮假动作,但是没有骗过保罗-乔治,反而让对方扑上来后直接断球反击,哈登不得不犯规进行阻止。

  整场比赛更有“欲望”的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9篮板4助攻3抢断,在与哈登的PK中获得了完胜。而大胡子只有14投3中,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和多达5次失误的尴尬答卷。89年的哈登和90年的保罗-乔治,从上赛季爆发一下成长为巨星球员后,这个赛季在朝着超级巨星的前进中,显然保罗乔治走在了前面。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8507.shtml report 3852 火箭负步行者哈登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81-114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哈登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