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左膝盖骨折歇6周 科比:傻子才质疑我不能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科比又倒下了。在他复出仅仅打了6场比赛之后。

  昨日,科比宣布因左膝盖侧胫骨骨折,将休战6周。科比谈及自己的受伤部分时,心态不错地表示:“幸好不是半月板出问题了。”同时“小飞侠”面对大伙对他是否已经成为“玻璃人”的质疑时,霸气十足抬扛:“只有傻子才会认为。”

  科比今年真是多灾多难,4月13日对阵勇士他的左脚跟腱撕裂,导致上赛季报销。休息240天后他提前复出,本想拯救湖人的赛季,但仅打6场膝盖又出了问题。据悉科比是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倚住托尼·阿伦,这可能使得他的膝盖过度拉伸。

  人们对再次受伤的科比充满担忧和质疑,于是,就出现了许多科比眼中的“傻子”。

  许多人列出了许多重伤之后状态狂跌的巨星,比如麦蒂,比如罗伊;又有许多人开始质疑科比是否复出太早,是否太过急切地想证明自己“还行”。前不久科比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训练量达到了生涯最大值,这是否表明他的训练强度已经超出了他目前的负荷?

  其实在科比还相对健康的时候,膝盖伤病便一直在困扰着他。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这次受伤不需要进行手术,只需进行康复治疗。不过“小飞侠”能否实现王者归来,估计问号又得拉大几倍。

  科比受伤,也让人更加担心湖人的未来。

  前不久科比刚与球队完成了两年的续约,如果科比真的缺阵6周,那么湖人本赛季要为他无法上场的比赛支付1480万美元的工资。更要命的是,在科比宣布伤停的同时,湖人也宣布主力控卫纳什将继续缺阵4周。

  在群雄并立的西部,胜率50%都不敢奢望季后赛席位,更别说湖人队的胜率低于50%。就目前这支湖人,即使是全部人都健健康康,也不一定能够有一个成绩“说得过去”的赛季,如今“救场”的科比再次倒下,已经有许多人建议湖人战略性放弃,其中就包括与湖人嫡亲的《洛杉矶时报》,他们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湖人是时候摆烂了吗?

  或许湖人真的是时候思考一下博个新秀好签,全面重建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0338.shtml report 1033 科比又倒下了。在他复出仅仅打了6场比赛之后。昨日,科比宣布因左膝盖侧胫骨骨折,将休战6周。科比谈及自己的受伤部分时,心态不错地表示:“幸好不是半月板出问题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