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李琰冬奥会后将卸任 冬管中心:绝对没有此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队在北京首体进行了一堂公开课。主教练李琰和明星队员王濛,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据CCTV-5《体育新闻》报道,李琰透露这届索契冬奥会,或是她在中国最后一届冬奥会,明确流露出冬奥会后从中国速滑队主教练位置上卸任的信号。不过昨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辟谣:“空穴来风,从没听说过这个消息! ”

  李琰:索契冬奥会后或卸任

  昨天参加公开课的共有13名运动员,周洋因为膝盖有伤进行调整,缺席了这次训练。在李琰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40分钟单项和接力训练。客观来说,此次索契冬奥会中国短道队面临着很多困难,李琰则非常乐观面对:“困难就是挑战,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再难的时候自己要忍一忍,自己要扛一扛,坚强一点,带领队员将训练工作平稳过渡。现在离冬奥会还有50天,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冬奥会,我会尽全力,将队员带好。 ”

  回顾历史,2006年5月李琰回国,出任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李琰带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包揽4枚金牌(包括:王濛500米、1000米金牌,周洋1500米金牌,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但这一切均已成为过去,本届索契冬奥会或将成为李琰最后一次带领队伍征战奥运会赛场。在昨天的赛后采访中,李琰说:“这应该是我在中国的最后一届冬奥会,我会尽我自己的全力,把自己的队员带好,让她们真正体会到在奥运会这么大的国际赛场上去竞争是多么快乐,我觉得如果团队中每个人都有些收获,做教练就应该是知足的。 ”

  高层:从没有听过这个说法!

  昨晚,本报记者试图致电李琰,但后者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又拨通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的电话,对于李琰明年卸任的消息,赵英刚给予辟谣:“我从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 ”赵英刚非常惊讶地说:“没有没有,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现在大家都在集中精力备战索契冬奥会,我也没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也没有人有这个想法,更没有人提出这个想法,这个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1104.shtml report 1031 昨天,正在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队在北京首体进行了一堂公开课。主教练李琰和明星队员王濛,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据CCTV-5《体育新闻》报道,李琰透露这届索契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