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碰完拜仁恒大明日战小罗 孔卡在恒大百场上谢幕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2日0时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世俱杯第3名争夺战上对阵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战罢拜仁又遇米内罗,恒大连续得到了与世界豪强过招的机会;孔卡在这场恒大谢幕战上,将同小罗正面较量。

  同拜仁一战,孔卡在个人比拼中“不输拜仁”,赛后也得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充分认可。此战将是孔卡在恒大的谢幕演出,也是孔卡为恒大出场的第100场比赛,他将充分施展能力以向恒大告别。

  离开欧陆后,小罗不可避免地淡出了中国球迷的视野,此战为大家再次欣赏小罗提供了机会。同东道主拉贾队一战,小罗有一个任意球破门,赛后拉贾众将上前争抢小罗的球衣球鞋,这一系列场景都生动地说明着“小罗还在”。虽然小罗的跑动与冲击力已不似以往,但他对于米内罗的支柱意义,正似孔卡之于恒大。在巴甲赛事中孔卡与小罗即有过交锋,此战再次相逢,势必刺激孔卡谢幕战的表现欲。

  同拜仁一战已说明,当豪强级别的对手全力投入时,恒大的首要课题就是防守。与拜仁的整体压迫略有不同,南美球队往往更追求个人能力对比赛形成影响;米内罗的进攻打法很直观,由小罗调度前场,费尔南迪尼奥等人更为直接地展开个人冲击。负于拉贾一战,米内罗最具威胁力的球员就是费尔南迪尼奥,他世界级的速度速率结合上穿插能力,必将对恒大边路防守给出考验,在冯潇霆受伤的情况下,张琳芃有可能移至中后卫,恒大或许用荣昊担任右边后卫,右路防线必是重点。

  恒大的防守应是整体性的,中路必须提前对小罗的传球路线给出拦截,同时要避免轻易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在定位球与高球防守中,头球能力出色的米内罗后卫席尔瓦将是恒大重点看防的对象。曾诚已提前回国,替补门将李帅有可能出任先发门将。

  拉贾能3比1爆冷战胜米内罗,靠的就是快速反击,这显然也是恒大在同米内罗交锋时的重要手段。虽然无法直观对比,但基本可得出穆里奇、埃尔克森的冲击力要在拉贾球员之上的结论,具体就要看猎豹与埃神的实战效率。穆里奇曾在米内罗效力过,埃神在巴甲也同米内罗交锋过,彼此都很熟悉。在同拜仁的较量中,穆里奇两次错过了单兵快攻机会,此前同阿赫利的较量,恒大的入球虽都是穆里奇引出,但他毕竟也是连续丢掉直接建功的机会,此战穆里奇能否建功,直接决定着恒大能否最终获得第三名。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1273.shtml report 1312 22日0时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世俱杯第3名争夺战上对阵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战罢拜仁又遇米内罗,恒大连续得到了与世界豪强过招的机会;孔卡在这场恒大谢幕战上,将同小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