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盼德比战完成百球纪录 期待西多夫执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战卡塔尼亚,卡卡打进了自己效力米兰的第99个进球,但之后巴西球星的第100球迟迟未能到来。米兰德比即将开战,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用进球帮助米兰赢得胜利。卡卡还谈到了西多夫,力挺荷兰人接替阿莱格里执教米兰。

  卡卡和国米有缘,他加盟米兰后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德比战中打入的。如今米兰又将迎来德比大战,卡卡表示:“能够在德比战中进球,感觉总是十分特殊。在我记忆里,我曾经接加图索的传球攻破国米的球门。现在两支球队的处境都比较困难,德比的胜利对球队来说将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安切洛蒂今夏执教皇马,原本外界认为卡卡会留在皇马,但最终安切洛蒂还是让卡卡回到了米兰。卡卡也透露了其中的缘由:“一开始我和安切洛蒂交流,他希望我能留下。但后来皇马引进了几名球员,而且球队也趋于年轻化。我意识到自己在球队中可能没有太多空间,后来安切洛蒂也和我说他很难保证我的位置,最终我们一起作出了决定,我离开皇马,回到了米兰。”

  最近一段时间,卡卡和巴洛特利之间逐渐找到了默契,谈到巴洛特利,卡卡表示:“我不太清楚是否是我的因素,但我确实在巴洛特利身上看到了很大变化。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但他承受了太多,或许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蒙特利沃上轮比赛染红,将无法在德比战中出场。国米的阿尔瓦雷斯也因为上轮染红被禁赛,不过卡卡表示,自己更希望瓜林缺阵:“瓜林的身体素质很棒,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球员。”

  加利亚尼和芭芭拉之间一直有一些矛盾,如何看待高层之间的关系?卡卡表示:“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深爱着米兰,加利亚尼非常熟悉足球,有着丰富的经验。芭芭拉很年轻,有很多新的想法,我相信他们可以配合得很好。我也很高兴能够经常看到主席先生,他的到来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芭芭拉希望球队能够朝年轻化方向发展,现在这支米兰是否缺乏经验?卡卡认为:“可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年轻球员同样可以做得很好,2003年皮尔洛帮助米兰赢得冠军联赛冠军时,年轻也很小。”

  贝卢斯科尼对卡卡有着很深的感情,自己是否会在米兰终老?卡卡表示:“我希望能够为米兰踢很多年,未来我不会回巴西踢球,但有可能去美国大联盟。不过这都是将来的事情,还很遥远。”

  近来不断有传闻称西多夫将取代阿莱格里执教米兰,卡卡和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并不好,之前卡卡曾公开表示,不愿意踢阿莱格里给自己安排的后腰位置。因此卡卡也对西多夫的到来十分期待:“西多夫做什么都能做好,当教练也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好教练。尽管球员和教练的工作没有什么可比性,但如果他来执教米兰,我们一定可以合作得很好。”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1690.shtml report 1717 米兰战卡塔尼亚,卡卡打进了自己效力米兰的第99个进球,但之后巴西球星的第100球迟迟未能到来。米兰德比即将开战,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用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