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詹皇吐槽圣诞战袍 前太阳球员遭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在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短袖球衣

  过几天就是圣诞大战,热火将穿着短袖款的球衣出战,詹姆斯表示,热火的射手们已经在担忧新球衣:“我不能让射手们去担心球衣袖子,而不去投篮。”这也是NBA首次在圣诞大战中使用短袖球衣。

  状元热门被获赞新安东尼

  2014状元热门贾巴里-帕克身高2米05,体重106公斤,而且擅于外线投射,被外界视为新版本的安东尼。对于这样的说法,帕克认为是很棒的赞美。“我非常尊重安东尼,这是对我一个很棒的赞扬。”帕克说道。

  前太阳球员杜马斯因盗窃遭逮捕

  前太阳队球员理查德-杜马斯近期被亚利桑那警方所逮捕,原因是他涉嫌盗窃,警方指控他盗窃了价值不到800美元的物品,据警方透露,杜马斯于2012年9月-10月之间在8个地方作案。

  赛迪斯-杨澄清未申请交易

  火箭意中人赛迪斯-杨一直深陷交易流言,有消息称他曾经主动向76人提出交易申请,杨对此予以否认。“我觉得所谓的消息源非常可笑,竟然说我主动提出交易,我每天都110%投入比赛,专注于如何赢球。”杨说道,“我知道有不少关于我的交易流言,有很多让我沮丧的事情,主要都是输球的缘故。”

  米克斯愿长期留守湖人

  米克斯本赛季表现出色,是湖人少有的亮点,场均能贡献12.4分2.6篮板0.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2.6%。“我希望长期效力湖人,但我知道生意归生意,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肯定会留在这里,我希望自己是湖人队的一员。”米克斯表示。米克斯认为本赛季的湖人更加平等,他喜欢队内的气氛。

  理查德-杰弗森渴望抱大腿

  爵士前锋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在剩余的职业生涯中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如果我有机会为一支冠军球队效力,我会把握的。”杰弗森说道,“我不会考虑忠诚,我不会像雷吉-米勒那样为一支球队效力15年,我不是这样的人,我是一杆待雇佣的枪。”

  帕金斯更衣室驱逐诺阿

  昨天公牛客场挑战步行者,诺阿赛后在雷霆后卫塞弗洛萨的邀请下造访雷霆更衣室,没想到与帕金斯发生了不愉快。帕金斯与诺阿言语上互相呛声,帕金斯更是怒斥诺阿叫他“滚出更衣室”,最后诺阿只能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更衣室。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1774.shtml report 2851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在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短袖球衣过几天就是圣诞大战,热火将穿着短袖款的球衣出战,詹姆斯表示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