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求对活塞6连胜 亨利大帝恶斗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一共有12场比赛上演,其中火箭和湖人都在其中,以下是明日比赛的前瞻。

  活塞(主,13胜15负)VS火箭(17胜10负):8:30

  火箭刚刚在步行者经历一场惨败,33分创造本赛季最大输球纪录。火箭犀利的进攻被步行者完全压制,之前场均能得到106.1分,但这一场只得到81分。麦克海尔赛后表示球队存在差距。

  “我们跟不上他们,他们打的比我们出色。”麦克海尔说。整场比赛火箭全面受制,不仅篮板球以36对50落后,而且就连最擅长的转换进攻也只得到8分,而步行者则有18分入账。哈登表现不佳是火箭输球的原因之一,赛季场均23.9分的他只有12分,命中率14投3中。

  “我们的投篮只是没有命中,我们有很好的投篮视野,但是我们连上篮都完成不了,反而变成失误。步行者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队,但过去几个星期我们自身的转移球也不如以前,我们需要在这方面进行改进。”哈登说。

  输球并没影响哈登的信心,在谈到对阵活塞的时候,哈登说:“明天在底特律我们必须要反弹,必须抓住机会,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对于火箭来说,不利的一点是他们是背靠背作战,而且包括明天在内,火箭最近的6场比赛辗转于6个不同的城市。西部三连客后回到休斯顿仅打了一场比赛就又来到东部挑战步行者和活塞。不过,有利的是火箭目前对活塞5连胜,从2008-09赛季以来双方交手9次,火箭8胜1负。同时,火箭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的成绩是5胜1负。

  活塞最近势头不错,在输给山猫前他们曾4战3胜,拿下的对手中就包括今天狂胜火箭的步行者。其实输给山猫的这场比赛也有很大的偶然性,他们一度领先至20分,但末节被山猫打出41-17的攻击波逆转。

  约什-史密斯是活塞的核心,在过去4场比赛中,史密斯场均以50%的命中率拿下24.8分。在今年夏天曾有流言传出火箭欲追逐史密斯来组建三巨头,如今约什已经在底特律打出一片天空来。

  背部痉挛的林书豪可能会继续缺席比赛,在交易流言终结后留队的阿西克则肯定无法出场,因为这次客场之旅他没有随队出征。

  勇士(主,14胜13负)VS湖人(13胜13负):11:30

  科比的受伤让湖人从战术磨合中脱身而出,重新回归到12月9日以前的比赛节奏中:依靠锋线球员的冲击力来打反击,希望尼克杨、米克斯、亨利、约翰逊和威廉姆斯等人中有两三个找到手感,乱枪打鸟,浑水摸鱼。

  面对森林狼的比赛就是如此,尼克杨犹如科比附体——还是巅峰期的科比——拿下25分,在比赛中命中4个三分球,包括一个精彩的3+1。亨利21分,米克斯17分。加索尔利用身高优势进行策应,全场送出8次助攻,其中有6次给了这三大外线。

  这是德安东尼最喜欢,也是最适合湖人现有球员的战术,它无法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但至少能赢下某些比赛。

  新赛季开始前,勇士被人们列为西部6强之一,但现在他们的战绩却只有14胜13负,和前5名中最差的火箭也拉开了3个胜场。伊戈达拉的缺阵被认为是原因之一,但在小AI复出后,湖人还是输给了GDP缺阵的马刺,在过去4场比赛中,勇士输掉3场。如今勇士仅仅排在西部第9位,领先明天的对手湖人0.5个胜场。

  勇士的优势在外线,库里和汤普森两大投手加上格林、巴恩斯和伊戈达拉等冲击力强悍的角色球员,将会和湖人的火枪手们展开投篮大战。其中,担任控卫的亨利大帝将会遇到神投手库里。

  马刺(主,21胜5负)VS雷霆(21胜4负):9:30

  这是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三的较量,堪称火星撞地球。雷霆目前8连胜,并且曾经击败过马刺,但那是在俄城主场。马刺上一场在GDP全部缺阵的情况下拿下勇士,体现出强大的实力。这场比赛邓肯吉诺比利将会回归,但帕克需要进行重新检查,来确定是否能够复出对阵威少。

  其他比赛:

  尼克斯(主,8胜17负)VS灰熊(10胜15负):1:00

  凯尔特人(主,12胜15负)VS奇才(11胜13负):2:00

  魔术(主,8胜18负)VS国王(7胜18负):8:00

  山猫(主,13胜14负)VS爵士(7胜22负):8:30

  公牛(主,9胜16负)VS骑士(10胜15负):9:00

  雄鹿(主,5胜21负)VS76人(8胜19负):9:30

  太阳(主,15胜10负)VS小牛(15胜11负):10:00

  开拓者(主,22胜5负)VS鹈鹕(原名黄蜂,11胜13负):1:100

  快船(主,18胜9负)VS掘金(14胜11负):11:30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2028.shtml report 2759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一共有12场比赛上演,其中火箭和湖人都在其中,以下是明日比赛的前瞻。活塞(主,13胜15负)VS火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