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迪2013-2014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 空中技巧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妮娜自称“小妖精” 三战冬奥为队友“扫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1日发自北京)为了圆梦冬奥会,李妮娜再次出现在自由式滑雪的赛场上,虽然在鸟巢进行的国际学联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中她遗憾地无缘奖牌,但心态永远年轻的姑娘笑成自己是个“小妖精”,她会为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3-2014国际学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在鸟巢结束女子项目决赛,经过三轮淘汰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张鑫在最后一轮凭借87.06获得职业生涯第三次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妮娜无缘奖牌,以67.32获得第四。

  “能在鸟巢场地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件特别兴奋的事儿,我们长期在深山训练,很偏远,很少这么多人看比赛,感觉到奥运会的气氛。”李妮娜说,不过,今天在最后一跳中她发挥得并不理想,拿到67.32排名第四。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第一人,她拿到过都灵和温哥华两届奥运会银牌,不过,在温哥华之后她暂别雪场长达2年之久,为了冲击索契冬奥会她刚复出不久,不过,就在上一站本赛季首战世界杯中她获得金牌。

  “我之前离开队伍两年,现在回来,伤病恢复得差不多,但是比赛的状态还要慢慢找,刚刚开始进入难度动作,对动作的掌握度还不是那么好,所以上一站比得挺好,这站对场地的变化还不是特别适应,还是要多去体会,毕竟之前两年没有参加比赛,去年又受伤回来,比赛的状态还是要慢慢调的。”李妮娜说。

  1983年出生的李妮娜已经年过30,她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而且作为两周台选手,技术动作在难度上的竞争力并不高。李妮娜坦言,和前两届不同,自己征战索契心态上发生了变化。

  “中国队整体实力,不论男子还是女子,整体比上届强,就要看每次比赛中谁能抓住机会,我和张鑫,程爽都是两周台,徐梦桃难度最大,对于我们两周台选手而言,是希望有更多挤进决赛,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李妮娜说,她现在的位置就是为队友排雷,“我想为中国队这枚金牌努力,以集体的优势一起挤到决赛,我们可能会像短道速滑一样,我来为你挡别的对手。”李妮娜说,不过她也强调,“没准挡着挡着我就冲到前面去了”

  年纪最大的李妮娜总是笑颜如花,几年过去,她让人感觉不到时间的变化,李妮娜也自称“小妖精”,直言“我觉得我还很年轻”。也正是有这份年轻的心态,李妮娜一次又一次地飞翔高空,和年轻的队友一起逐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65&paper.cmsUrl= report 1420 (搜狐体育曾珍12月21日发自北京)为了圆梦冬奥会,李妮娜再次出现在自由式滑雪的赛场上,虽然在鸟巢进行的国际学联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中她遗憾地无缘奖牌,但心态永远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