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迪2013-2014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 空中技巧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式滑雪:李妮娜第四 张鑫夺冠徐梦桃险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女子组比赛中,我国选手张鑫以87.0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温哥华冬奥会冠军莉迪亚尽管出现失误,还是以84.24分拿到亚军,徐梦桃出现重大失误险些受伤,以82.24分拿到第三名,李妮娜只得到67.32分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空中技巧项目首次在鸟巢举行,比赛模式和冬奥会完全相同,在资格赛中获得前12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进行3轮淘汰制,依次是12进8,8进4,最后4名选手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在上周的北大壶站比赛中,李妮娜摘得了复出首冠,而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资格赛中,我国选手徐梦桃、李妮娜、张鑫、孔凡钰四人成功晋级,全慧临排名第14位、程爽排名第20位都遭到淘汰。本次比赛采用夜场比赛的模式,且在室内而非室外举行。

  在决赛的首轮比赛中,新秀孔凡钰出现了失误,只排名第九位惨遭淘汰。徐梦桃得到92.40分排名第一位,澳大利亚的劳拉得到87.88分位列第二位,澳大利亚的莉迪亚得到87.85分排名第三。李妮娜得带86.62分暂列第四位,张鑫85.68分排名第五。

  第二轮比赛中徐梦桃和来自于澳大利亚的莉迪亚都采用了高达3.800的难度动作,莉迪亚得到106.78分排名第一位,徐梦桃的落地有些不稳,得到100.70分暂列第二位。张鑫得到96.58分排名第三位,李妮娜的动作难度达到3.525,得分96.23分排名第四位。

  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战中,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妈妈级选手莉迪亚接受徐梦桃、张鑫和李妮娜三名中国选手的“围剿”。李妮娜和张鑫选择的都是3.525的难度动作,莉迪亚的难度是4.050,难度最高的徐梦桃达到了惊人的4.175。李妮娜选择的是bdFF(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080度),起跳的时候有点后仰,落地时摔倒,得到67.32分。张鑫选择的bFdF(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080度)完成质量较高,拿到87.06的高分。徐梦桃的bLdFF空中姿态不错,但下落过程严重失误摔倒,膝盖撞到头上,摘掉头盔后,她的右眼酸疼流泪,并且肿了起来,得到82.24分。最后出场的莉迪亚没能顶住巨大的压力,倒着滑了下来,得到84.24分。

  最终,张鑫以87.06分夺冠,澳大利亚的莉迪亚以84.24分获得亚军,徐梦桃82.24分拿到第三名,李妮娜只得到67.32分排名第四位,明天还将进行男子组的比赛,我国选手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将携手出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6236.shtml report 1997 组图: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女子组比赛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