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摩尔43+12山西10连胜 坎贝奇54分北京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本赛季WCBA结束第10轮角逐。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凭借着玛雅-摩尔的43分12篮板,主场轻取上海队豪取10连胜。北京队和广东队均在主场轻松获胜,山东队客场38分惨败浙江队。除此之外,云南队击败沈部队获得赛季首胜,沈部队继续全败。

  北京金隅98-80黑龙江绅达

  北京队主场以18分优势轻取黑龙江队,喜获赛季第8胜排在积分榜第2位;黑龙江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上半场黑龙江队表现不错仅落后1分,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大爆发单节净胜20分,末节成为垃圾时间。北京队的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54分10篮板2抢断并送出2助攻,孙晓雨有14分6篮板1助攻入账。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劳伦-杰克逊有16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

  广东松山湖102-84丹东新宇地产

  广东队主场以18分优势力擒辽宁队,3连败就此终结;而辽宁队吞下赛季第5败。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前三节领先10分,末节辽宁队无力上演翻盘好戏。广东队的恩卡迪-奥胡米克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12篮板4抢断并送出1助攻1盖帽,丁园有16分3助攻1篮板入账,张冬霞贡献13分1助攻,邱思玥砍下11分8助攻7篮板2抢断1盖帽,黄红纰拿下10分5篮板5助攻2盖帽。辽宁队的珍妮-阿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梁嘉美有13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马增玉和程凤各自拿下11分3篮板。

  八一广博文具87-80江苏永联

  八一队主场以7分优势战胜江苏队,喜获3连胜;而江苏队则遭遇3连败。前三节,两队打得很胶着,军旅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八一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八一队的孙梦昕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6篮板3助攻1盖帽,露雯有28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江苏队的陈晓佳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3抢断,许诺有14分3篮板3盖帽1助攻入账,艾纳娜-拉金斯贡献13分12篮板5助攻5抢断,李珊珊砍下12分3抢断1篮板1助攻,龚莉拿下1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浙江稠州银行96-58山东众鑫电子

  浙江队主场以38分优势大胜山东队,喜获2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赛季第9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此役表现出色,上半场便确立3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成为垃圾时间,山东队客场溃败。浙江队的布兰妮-格里娜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5盖帽并抢下6篮板,陈晓丽有1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石一童贡献11分4篮板2抢断1助攻,花琳拿下10分4篮板1助攻。山东队的王思雨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6篮板6助攻5篮板,杨衡瑜有12分5篮板1盖帽1助攻入账,曹君伟贡献12分2篮板2抢断1助攻,商蕾拿下11分3篮板1抢断。

  山西兴瑞103-79上海宝山

  卫冕冠军山西队主场以24分优势轻取上海队,豪取10连胜继续保持不败;而上海队的5连胜就此终结。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上半场领先15分,下半场山西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海队没有机会。山西队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12篮板2盖帽2抢断并送出2助攻,关馨有15分7助攻6篮板1盖帽入账,大神雄子砍下14分2篮板1助攻1抢断,马雪雅拿下10分5篮板2助攻1盖帽。上海队的西尔维娅-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8篮板并送出2助攻,史秀峰有12分2篮板1助攻入账,曾美玲和张之霓各自拿下11分。

  云南曲靖立得88-85沈部万成地产

  云南队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沈部队,结束8连败取得赛季首胜;而沈部队则遭遇10连败,成为本赛季至今仅有的1支还未取得胜绩的球队。主场作战的云南队上半场领先8分,第三节沈部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末节沈部队未能上演翻盘好戏。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3篮板4盖帽并送出2助攻,曹蓓蒂有23分6助攻3篮板1抢断入账,刘潇磊贡献11分5助攻3抢断1篮板,冯帆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沈部队的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5篮板3助攻,刘丹有20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吴雪娇拿下11分4篮板。(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6244.shtml report 2053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本赛季WCBA结束第10轮角逐。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凭借着玛雅-摩尔的43分12篮板,主场轻取上海队豪取10连胜。北京队和广东队均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