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国安明年投入远超3亿 新援追欧冠冠军前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2月21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栏目推出特别节目,国安董事长罗宁做客访谈,有关斯塔诺下课与否的话题进行了谈及。

  外界沸沸扬扬传国安已经同斯塔诺解约,罗宁予以了否认,“斯塔诺还在合同当中,我们并没有谈解约的话题,我们的合同还在进行当中,等到日子他还得回来。”罗宁也承认了存在换帅的可能性,“消息不一定是空穴来风,现在俱乐部还在进行讨论,包括明年会以什么方式来打,现在的教练是否适合我们,这些都是在议论的过程当中。”

  罗宁否认国安默认同斯塔诺解约,“咱们都得继续遵守合同,要尊重我自己,也要尊重对方。不仅是斯塔诺,包括格隆、乌塔卡和任何一名中国球员都有这样的问题。只是因为是教练的关系,大家比较关注。以前也有过这种讨论和议论,但都是在我们的内部进行之中。”

  曾有媒体报道斯塔诺短信质问被解职且暴怒,罗宁也质疑了这种说法,“根本没有震怒,人家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平静。明年俱乐部会有更高的要求,不管是遇上上还是在成绩上都有更高追求,这也可能产生一些议论。今年斯塔诺带队的成绩可以接受,但绝对不是满意。”

  罗宁透露明年国安投入要远超3亿,“明年我们要加大投入,应该不会是一个很低的投入。去年和今年我们都投入了3个亿,明年我们的投入要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如今国内10个队的教练都是国产教练,难道他们都没有成绩上的主球吗?因为预算增加已经产生了议论,没有定下来的事情还会引发更加深刻的议论。”

  若换帅的话,国安回选择何种教练也引起人们关注。罗宁表示一定要是大牌,“现在选教练挺难的,明年是世界杯年,适合咱们的教练都要带国家队或关注世界杯,这半年的教练很紧张。我们选教练主要是在欧洲,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年轻的教练,现在很多欧洲豪门都是新锐教练来指挥,比如博阿斯、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蒂加纳和希丁克等都可能来。当然我们也可能会选择中国球迷熟悉的运动员,人脉很好的,虽然带队却没有取得太好成绩的。这些都是我们的选择,但还没有接触,这些大腕没很长时间是谈不下来的,人家必须要了解你的俱乐部才能跟你谈。”

  新赛季外援的选择问题上,罗宁坦言会引进一名大牌,但这个人不是小罗,“球队缺少两名外援,一个是亚外一个是非亚外。我们在十号位上缺少一个外援,需要引进一个好的前腰。通过这几年的联赛,我们深刻了解到前腰对国安的重要性。以前陶伟和卡努特在的时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引进的球员不能比卡努特差,他是有过欧冠夺冠经历的前腰,他以前征战过五大联赛,现在在其它联赛里也很活跃,一年打满50多场比赛。但我现在还不能透露这个人选,怕被其它球队截胡。这个人不是小罗,我们的引援名单上没有他。”

  罗宁否认马季奇将离开,“马季奇同国安还要一年的合同,他想去其它球队踢球起码要有一个前提,那便是我们放他走。现在他还没正式跟俱乐部谈。”罗宁还透露为何没有引进德扬,“我们为什么没有抢到德扬,因为首尔可能会和我们在亚冠小组赛里碰头,首尔方面也表示德扬去哪都行就别去国安。”同时罗宁表示他们会将五个内援名额用满。(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6399.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12月21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栏目推出特别节目,国安董事长罗宁做客访谈,有关斯塔诺下课与否的话题进行了谈及。外界沸沸扬扬传国安已经同斯塔诺解约,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