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林丹李雪芮助八一终结江苏不败 王仪涵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13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当中,李雪芮横扫王适娴,林丹亦取得了胜利,双核驱动的八一队最终以5-0大胜江苏,打破了后者的不败金身!谌龙助厦门险胜辽宁队,王仪涵爆冷告负,上海队最终不敌广州队。

  八一5-0江苏

  八一队本轮挑战唯一不败的江苏队。第一盘是混双,八一搭档何汉斌/冯晨2-0横扫徐霄封/孙晓黎。在第二盘的焦点战当中,八一女将李雪芮以2-0(12-10、11-6)力克江苏一姐王适娴。随着罗成/熊帅/肖嘉在三对三以2-0轻取孙君杰/陶嘉明/孙晓黎,八一队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八一队此后势头不减,林丹在第四盘以2-0(11-6、12-10)战胜了汤振宁,罗成/熊帅也顺利拿下了男双比赛。八一队就此以5-0奏凯取得了4连胜,同时终结了江苏队的6连胜。

  广东1-4广东世纪城

  尽管李宗伟继续缺阵,但广东世纪城还是击败了同省对手。其中蔡赟/傅海峰再次贡献两分,两人不仅取得了男双比赛的胜利,还与于小含搭档拿下了三对三的比赛。世纪城的混双组合徐晨/汤金华、女单名将刘鑫均战胜了对手,廖骏伟2-1力克田厚威,为广东队拿到唯一一分。

  上海2-3广州

  上海主将王仪涵发挥失常,在第二盘0-2(7-11、9-11)输给了孙瑜,广州混双组合沈烨/马晋则状态上佳,两人除在第一盘的混双击败对手之外,还与郭俊杰搭档取得了三对三比赛的胜利,广州队就此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上海男单陈跃坤接下来2-1险胜王睁茗,男双邱子瀚/史龙飞2-0战胜了中华台北队的李胜木/蔡佳欣,不过还是无法改变球队失利的结果,上海队最终2-3告负。

  辽宁2-3厦门

  辽宁混双鲁恺/于洋发挥出色,两人先是在第一盘以2-1逆转刘成/王晓理,又在第三盘携手刘雨辰以2-1大逆转洪炜/刘小龙/王晓理,其中于洋“双杀”国家队搭档王晓理。厦门队的女单外援申克2-1逆转韩利,避免了球队在前三盘落败。厦门主将谌龙在第四盘以两个11-6横扫周文龙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随着男双组合刘成/刘小龙在决胜盘2-0击败刘雨辰/李俊慧,厦门队还是以3-2上演大逆转,辽宁队的4连胜就此告终。

  浙江2-3湖南

  浙江队的张楠/赵芸蕾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强项混双,不过两人与王斯杰合作在三对三当中却1-2惨遭柴飚/张稳/田卿逆转,最终1胜1负。湖南女单陈晓佳2-0击败了周卉,不过郭凯则为浙江队赢下了男单这一盘。前四盘两队打成2平,关键的决胜盘,湖南男双组合柴飚/谌卓夫以2-0横扫王斯杰/王懿律,湖南队就此以3-2险胜,结束了5连败,浙江队则惨遭3连败。

  青岛4-1湖北

  面对孱弱的湖北队,青岛队连赢四盘,混双组合刘京儒/骆赢2-0轻取李河鎏/江蕊,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在女单当中2-0战胜了林英诗雨,刘京儒/李田/骆羽在三对三以2-0力克李锐/张宁一/江蕊,男单选手李齐2-0击败了刘明。男双组合李锐/张宁一在第五盘为湖北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这样,青岛队结束了4连败,湖北队则惨遭7连败。(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6447.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13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当中,李雪芮横扫王适娴,林丹亦取得了胜利,双核驱动的八一队最终以5-0大胜江苏,打破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