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黔锋联谊人和智诚 球迷盼来年贵州足球前景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3年的贵州足球,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中超球队人和好运连连,本月捧得足协杯满意而归;而贵州智诚则又一次坠入乙级联赛的深渊。在今天贵州本地球迷协会黔锋牵头组织的联欢会上面,两家俱乐部的代表都出现在现场,而贵州足球的代表人物,先后效力于两家俱乐部的范云龙也来到现场和球迷联欢。

  范云龙在下午四点来到现场,在满足了很多球迷朋友的签名的要求后,坐下来和笔者聊天,谈到刚刚和朋友去了新加坡和泰国度假,特别在影片《泰囧》的拍摄地痛痛快快的呆了好几天,那里的风景确确实实不错。谈到下个赛季的想法,范云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能够打上更多的比赛,为球队的成绩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记者和人和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谈到俱乐部的引援,据介绍,人和俱乐部正在和两位分别来自南美洲和欧洲主流联赛的外援正在密切接触,如果没有太大的以外,在转会窗口开启后就会对外公布。随着新人的引进,纳诺和拉法等外援也许就不会再回到贵州。

  而贵州智诚俱乐部虽然又一次跌入深渊,但是今天现场的100多球迷看上去对于智诚的感情却是爱之弥深。他们在酒店的餐厅跳起波兹坦助威舞蹈,然后对着来到现场的贵州智诚俱乐部的女士唱起为贵州智诚加油助威的歌曲,看上去就像一大群男人在一起对爱人唱求爱的歌曲,此情此景叫人百感交集。记者和智诚俱乐部工作人员眼见球迷这样发自内心的举动,那一刻感觉有些喉头发紧,眼眶发热的感觉。今天来到现场的很多球迷曾经和智诚一起在江西鹰潭经过了2011年的附加赛梦魇,以及刚刚过去的天津降级。智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到,今天来到现场,感觉很对不起球迷,甚至有些不敢面对球迷目光,因为智诚让球迷失望的时候太多。

  在晚会的抽奖环节,当组织者抽出“黔酒俑”奖品的时候,这些在球场上性格外露的球迷又一次露出搞笑的一面,纷纷高呼抽奖结果和世界杯一样是“内定的”。就是今天来到现场的这些球迷,这个月在广州足协杯的决赛的时候,随同2000黔军一起在广州球迷声势浩大的天河体育场一起为贵州人和呐喊助威。为球队的捧杯立下了自己的功劳,今天贵州人和的代表也特地又一次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据今天来到现场的贵州足协的高层领导介绍,明年贵州的两支球队的情况应该是更不错。现在贵州清镇的训练基地已经修好,就等待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就可以进驻。而据他介绍,贵州智诚也准备在靠近贵阳的安顺境内修建自己的基地,占地面积也是很大。看得出智诚继续搞好足球的愿望是很坚决的。

  晚会的最后环节,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呼喊助威口号的球迷耐不住没有球看的寂寞。一起放声高唱那些在体育场耳熟能详的诸位歌曲,中国10大球迷著名人物“苗王”兴奋的说到“喜欢足球,喜欢身边的足球,也许就是一种信仰”(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76641.shtml report 1719  2013年的贵州足球,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中超球队人和好运连连,本月捧得足协杯满意而归;而贵州智诚则又一次坠入乙级联赛的深渊。在今天贵州本地球迷协会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